(三):母亲400字作文
在我们心中,母亲是最爱我们的。我也包括在内。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正在看电视。
忽然我觉得身体非常热,脸色很红,喉咙也很疼。妈妈看见了,急忙拿来温度计给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拿出温度计一看,“哎呀,39。7度!”妈妈连忙把一条湿毛巾小心翼翼地放到我的头上,然后叫我躺下。后来妈妈又是量温度又是给我吃药,忙得上气不接下气,渐渐地……渐渐地我慢慢地睡着了,而妈妈呢?她还在床边守着我! 第二天早上,妈妈发现我的烧退了,她总算松了口气,好像她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掉了下来似的。我忽然看到妈妈的头上有像雨水一般的汗水,想到妈妈晚上忙成这样而我却只能静静地躺在床上,我太丢人了。
我就在让人看不见的角落中哭泣…… 从这天起我才知道母亲多么伟大,母亲有多么“美丽”啊!我要好好学习去报答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