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十分关心我。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细长的手,个子很高,今年三十多岁,她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而且还教我做人的道理。每天放学回家妈妈都辅导我学习,有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妈妈就想放设法给我出很多题,让我解答,不会的就耐心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为止。妈妈还经常地告诉我:“你不能骄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后退。”
妈妈这样做就是希望我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妈妈在我生病时,可以天天照顾我,而且还非常细心;在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给我鼓励和帮助;在我摔倒时,妈妈给我勇气,让我从新站起来;在我孤独时,妈妈会陪在我的身边,让我不再孤独。我有一位既关心我,又给我温暖的好妈妈,真是幸福啊!
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世上最美丽的身影是妈妈的,最熟悉的声音也是妈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