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 老鹰感恩天空,因为有了天空才能让老鹰翱翔于蓝天,花儿感恩阳光,因为有了阳光才能让花儿绽放的更加鲜艳。而我就是老鹰也是花儿,父母就想是天空,就像是阳光,所以我要感恩父母。 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让家长少操一份心,让父母少生一点气,其实,这也就是在报恩,一个人如果连养自己的父母都不关心,不照顾,不尊敬,不爱戴的话,那么怎么会感恩,报恩,怎么会感恩他人,感恩集体,感恩社会呢?
千百年来,感恩一直被人们所尊敬和歌颂,我们是在用一颗感恩之心托起明天美好的希望,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我们的父母也为我们付出了许多的青春与时间,哪怕天各一方,他们也在所不辞,我们的父母也没有叫一声“屈”字,叫一声“苦”字,而我们却要大声的向父母说声:“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其实,父母不求子女在他们自己身上能有多少回报,只希望我们对他们能够有一句亲切的问候,一段贴心的话语,一杯温暖的热茶,哪怕是冷的,只要我们有着一份心意,也就够了。大爱不言谢。我们不仅要懂得他们的心,更要付出行动,在行动中感恩,在成长中感恩。感恩是阵清爽的凉风,吹散萦绕心头的烦闷;感恩是场及时的春雨,滋润你我干枯的心灵;感恩是束光明的曙光,照亮每个人的心窗。因为感恩,世界才会和谐、美丽。
在感恩中成长,让自己的心灵更加澄澈、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