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每个人都知道感恩他人,每一个人都在感恩中成长,我们生活在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为我们的爸爸、妈妈及家人的养育。有一次,我的奶奶血压又高了,她只能睡在床上,我说:“奶奶你不要起床,更不要到处乱走,只要你睡在床上休息不要出去,您知道吗?”
奶奶嚷嚷道:“你去上学,我的身体好得很,不用你担心,你快点上你的学吧!”我一边走一边小声地说:“都病倒在床上了还好得很。”可是,虽然我想尽一切办法让奶奶休息,可奶奶就是不肯,竟然还是偷偷跑出去买菜。记得还有一次,我九岁那年,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妈妈看见了,二话没说立刻,穿上外套,帮我穿好衣服,拿着雨伞,背着我就飞快地跑向医院。路是非常的长,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到达了医院,找到了医生,挂上了号,又开了药,爸爸楼上楼下的跑来跑去好几次,我终于挂上了水,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慢慢的睡着了,当我醒来时看到爸爸妈妈眼中布满了血丝望着我,当时我的眼中模糊了。
花儿感谢小草,小草感谢大树,大树感谢土壤。我要感谢家人,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用好的成绩来报答辛苦养育我的父母和爷爷奶奶他们为我付出的心血,我将用十倍、百倍的感谢,回报他们,让他们付出的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