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钓鱼500字作文
话说,周武王时期的姜太公曾用直钩钓鱼,可这事越传越怪。说什么姜太公得了老年痴呆、神经短路,才会用直钩钓鱼,谣言一传十十传百。连鱼儿都在嘲笑他。
唉,每次说这件事,姜太公就像一根刺卡在喉咙里。姜太公冥思苦想,茶不思,饭不想。终于得出了结论:只有用事实证明。经过考察,他制定出了一个精密而完整的计划。原来就让人啼笑皆非的姜太公,却号称不用手钓鱼,这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传遍了大江南北。这不,看好戏,助阵的,蜂拥而至。原来那条河一下热闹起来。只见姜太公头戴一顶草帽来了,河面黑水遍地,漂浮着油污死狗,各种垃圾,蚊蝇飞舞。臭气扑鼻,让人替姜太公公捏了一把汗。
只见姜太公拿出一个盆子来。郑重的敲起来,证明这是一个普通的盆子。随后。
他又拿出了一个超级大葫芦,这可是这可是姜子牙从南山找来的。叮咚叮咚。(这可是百年一见的山泉呢。)人们纷纷放下捂着鼻子的手,去呼吸清新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