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钓鱼5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爸爸和妈妈去江边钓鱼。
我们走到大江的桥上,其他也来钓鱼的叔叔阿姨则坐在桥的边缘上,两脚悬在半空中。我拿起爸爸自己做的超重不锈钢鱼竿,把鱼线投到江里,我静静的坐着,等鱼儿来咬钩。听见旁边的阿姨在谈天说地的大声讲话时,我白痴地说:“嘘,别说那么大声,鱼儿听到就不来咬钩了。”我的话引得叔叔阿姨们一阵大笑。“傻孩子,这里距离江面有二十多米,鱼怎么会听到?”妈妈笑着对我说。“就是会听到,就是会听到嘛,不许说话,”我任性的说道。咦,鱼竿怎么动了动?一定是有鱼上钩了。我迫不及待的把鱼线拉上来,由于用力太猛,拉上来的鱼“啪”地打到了我的眼睛上。叔叔阿姨又是捧腹大笑,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我装作很生气地对他们说:“本人生气,后果很严重......”说完这话后,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准备再次把鱼线投出去,这是我的心里产生了一个念头:如果我很帅气的把鱼线投出去,他们不就不会再笑话我了吗?我看了看身后——空无一人。好,开始抛鱼线了。我用力一甩鱼竿,鱼钩竟然......竟然勾住了我的耳朵。“妈妈,快帮我把鱼钩取下来,拜托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慢条斯理地帮我把鱼钩从耳朵上取下后,我若有所悟地说:“还好我的脸皮厚......不对,是耳朵厚,不然还不得痛死呀!”我的一句话又引得他们一阵开怀大笑。我鼓起脸,气呼呼地说:“感情勾着的不是你的耳朵,还在幸灾乐祸,哼!”
就这样,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