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是放风筝的好日子,妈妈带我去公园放风筝。公园里的人很多,天上的风筝也很多。风筝五颜六色,有的像蝙蝠,有的象老鹰,有的像燕子……
看着天上的风筝,我心痒痒的。暗想:我的风筝一定比他们飞得更高。我急忙拿出风筝飞了起来。可风筝偏偏和我作对,飞了一下,就连翻了好几个跟头掉下来。这下我急了,怎么就飞不上去呢?妈妈对我说:“别急,慢慢来,我们再来放一次。”妈妈拿着风筝,我拉着线,迎着风向,飞快的跑。
这下我们的风筝飞起来了,而且越飞越高。我开心极了!我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