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千鸟园放风筝。千鸟园里的人真多啊,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和家长在放风筝了,各种各样、色彩绚丽的风筝在空中飘曳,有的飞的很高很高。绿绿的草地,暖暖的天气,真舒服。
爸爸第一个放,妈妈第二个,我最后。爸爸使劲地跑,最后风筝飞的只能比树高一点,就马上掉下来了。妈妈也使劲的往前跑,最后也只是比爸爸放的高了一点点。轮到我放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并不时的抖动着线,风筝飞的很稳,慢慢地越升越高,我高兴极了!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你们俩真笨!”爸爸妈妈不好意思了,说“我们不笨,我们是想让你比我们放的更高!”
哈哈,今天真是个愉快而又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