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班队活动课,老师让我们去操场上放风筝,同学们都高兴极了。
我们飞快地跑到操场上。大家各就各位地准备着。开始放风筝了,我的风筝像鸟一样,我叫我的同学用手托着,另一个同学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牵线的人飞快地跑起来,风筝就凌空飞起来了。那同学把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好象一只鸟一样,渐渐地越飞越高,高过了树梢。风筝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我们也在风筝下面快活地喊叫着,在操场上跟着风筝拼命地奔跑着。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下课时间到了。我们就收起风筝,高高兴兴地回教室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