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放风筝200字作文
在今天下午的时候,阳光非常明媚,适合放风筝。于是,我就和奶奶一起去学放风筝。
当我和奶奶来到百花会展中心的时候。就把风筝打开,一边跑呀跑,最后终于把风筝放起来。我的奶奶把风筝越放越高。一会儿,那个风筝放得都快看不到了。奶奶就让我放,我一会儿把风筝放得要落下来。奶奶把风筝线路拿了过来,然后又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奶奶一边放一边对我说:“风筝如果往下降,就收线,等风平静了,再放线、拉线风筝就飞高了。”奶奶把风筝线又给了我,我试着放,果然,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我试着放了好长时间,终于学会了放风筝。
一段时间后,我和奶奶都放的有点累了,就收下风筝,最后依依不舍的会家了。这一天,我学会了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