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放风筝200字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我们要去凤凰广场放风筝。我发现花儿都开了,鸟儿的叫声是那么的清脆,小草好像向我点头呢!我和姐姐一起放风筝,我的风筝是美人鱼的,非常美丽,我仿佛是一条美人鱼在海底遨游。
当我来到广场的时候,其他人也来到了广场,飞舞在天空中的风筝那是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美不胜收。有蜡笔小新、战斗机、小蜜蜂、老鹰,还有我的美人鱼。我开始放风筝了,我先把线放开,牵到风筝上,姐姐拿着风筝跑,跑着跑着,风筝飞起来了,不一会儿,风筝就掉下来了,试了一次又一次,唉,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可是,姐姐鼓励我说:“不要泄气,我们有的是机会!”听了姐姐的话,我又振作起来,我们又放起了风筝,“我的风筝东山再起了!”我喊着。我超过了一个又一个人,可是我就超不过赵泽禹。
我们放完了风筝,踏入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