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放风筝200字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城市广场,到了城市广场一看,有许多人在放风筝,有蝙蝠的、有凤凰的、有喜羊羊的、有机器猫的、有蝴蝶的、还有飞机等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上你追我赶,在比谁飞得最高。 我急忙拉着妈妈的手,去买了一个老鹰的风筝,不过那只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我和妈妈去换了一个飞机的风筝。刚开始,我们的风筝不是一会儿就掉下来,就是被线缠住了,怎么也飞不起来。慢慢的,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现在正是放风筝的好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