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勇气500字作文
多日来明显感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如从前,恐慌不安甚至想到有天我会死去。胡思乱想只觉身心疲惫。
清晨醒来的时候突然又流了鼻血,捂着鼻子在舍友的惊恐莫名的眼神之中爬下床冲去厕所,舍长也跟着进来了,突然间所有人都挤在了门口问“怎么啦?”“没事吧”。这样的关心让我不知所措,一只小兽受了伤会自己悄悄的舔舔伤口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让人知道可是突然间在所有人的关心面前却显得脆弱无力,眼泪却像缺了堤的河水不争气的外涌。此刻只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似乎要将往日堆积的所有悲伤通通都化作泪水涌出来。原谅我此刻这么的不争气。舍长一边安慰我没事一边帮我清洗,一直到血已止住,到我不在哭泣。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可爱之处。而我活着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当我这样想着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想到死去是多么的不珍惜生命。更有勇气去面对随遇而来的困难。
我知道我不是上天最恋倦宠爱的孩子。任何东西都需要我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争取而来。当遇到了太重要的东西我不会说放弃就放弃,对于所爱的人也不会一争吵就分手说丢就丢。我会想办法解决。会迎难而上。所以有时候听到你轻易说要分开我有多难过。
我不拒绝长大,不拒绝即将面临社会的辛酸苦辣。一个人只有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有能力才会不害怕施舍于给与。虽然我现在并不够坚强,但我相信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因为我是如此的热爱生命,热爱身边的每个人。对于之前的那些恐慌不安与胡思乱想就让它随风而去吧。我要让自己更快乐一些。做一朵每天拥抱阳光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