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的作文
尊敬的郑老师:
您好! 我现在在北京上学,我们2月21日已经开学了。北京的环境很好,在班上每人都有一个小柜子,中午我们吃饭都用饭盒,还有消毒纸,每人都有一个桌布。
我现在已经认识了许多小朋友。如:张子豪、张酉熹、肖楠、张新立、赵嘉捷。我现在的新老师姓刘,叫刘士诚,他已是60岁的老爷爷了,但他看起来非常年轻,因为他天天运动、从不喝酒、不抽烟。老师您也要啊!
我现在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小区中里,就读回民小学五年(4)班,它是北京市一所重点小学,在牛街附近。 感谢老师这2年来对我的关心与厚爱,您辛苦了!请您代我向同学们问好!告诉他我在北京上学!有杨承翰、谷淦、杨文达等。告诉他们我家电话号码是010-6331****。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的好朋友学习进步,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