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幸福400字作文
别样的花,别样的草,别样的山,别样的水,组成了我别样的童年。小时候,我坐在妈妈的怀里,喝着甘甜的奶汁,摆弄着五颜六色的铃铛。
当铃铛发出叮呤当啷的声音时,我就会咯咯地笑起来。只要我叫一声“妈妈”,妈妈就会给我拿来奶让我喝。我是多么得幸福!长大了,我牵着妈妈的手,在公园里看看花,看看草,摸摸这儿,摸摸那儿,时不时地问问妈妈,这是什么?为什么是红色的?……
妈妈就会一一解答。玩累了,我就坐在小动物图形的椅子上,享受着微风轻拂着我的脸。我是多么得幸福!后来啊,我在学校里,和同学们一起跑步、跳远、踢踺子……
玩一会儿,大家就背靠背地围成一圈,看着其他同学欢快地嬉戏。我是多么得幸福!而现在,我乘上飞机,漫游在天南海北。去看看海宁的安澜园,再去看看苏州的狮子林;去看看杭州西湖的平湖秋月、雷锋夕照,再去看看山西大同的云冈石窟。
我是多么得幸福!如果童年是一首歌,我就是歌中最动听的音符;如果童年是金碧辉煌的宝库,我就是宝库中最耀眼的钻石;如果童年是一篇佳作,我就是佳作中最精彩的语句;如果童年是一棵果树,我就是树上最红的苹果;如果……
我为这别样而幸福的童年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