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400字作文
我翻遍了家中的每一个地方,东找找,西找找 终于找到了一张我童年的照片。脸肥嘟嘟,身体很胖,腿很短,这张照片上的孩子,就是童年中的我吗?
是的,千真万确。我问过我的妈妈,我妈妈说这是我一百天时照的。
看,这张照片的背影是在沙发上,上面有铺着一块很漂亮的花被子,小小的我被温暖包围着,嘴角的笑意荡漾着天真无邪的幸福……。
现在,我已经长成了一个英俊少年。童年一去不复返了。但是,一些淡漠了的童年记忆,通过妈妈的回忆,我知道了许许多多的关于我小时候的有趣的故事。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有一次吃饺子,妈妈给我在碗里盛上了几个饺子。我那时刚学会说话,看到别人的碗里有满满的一碗饺子,我的碗里只有几个。我不甘心,就吵着说我不够,吃不饱。吵着吵着就哭了。妈妈很疼我,就又给我盛上几个个饺子,直到我的碗里满了,我不哭了。可是,我哭闹,就没有了胃口,结果一个都没吃下去。
还有一件事情差点笑死我了。我妈妈对我说我小时候还没学会走就会跑了,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啊!我小时候要到别的地方,那我就飞快的跑过去,如果走的话就会摔倒。
通过这张照片,我知道了许许多多我小时候的一些美好的事情!
真的,我应该对妈妈说一句:谢谢妈妈,您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