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绿色环保500字作文
我从小就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梦想着能成为一名很牛的汽车设计师,我设计的汽车不但飞驰如电,而且还可以在不同的高度飞翔。现在交通越来越拥挤,希望我的汽车不但漂亮有型速度快,还能让交通变得不再拥挤,更奇妙的是它可以很方便地折叠起来随身带着,还有,它不需要用汽油,用植物油就可以了大家再也不用为堵车停车烦恼了,也不用担心石油用完了!为什么全世界最棒的车不能在中国呢,我们中国可是汽车大国呢!
周五参加绘画比赛,我早就想好了,主题就是:我的绿色环保汽车梦!在我的画里有又酷又漂亮的汽车,是我自己设计的哦!还有蓝天白云,温暖的太阳,飞机在天空翱翔,游轮在海洋中缓缓前行,无论是汽车飞机还是轮船,排出的不是废气,而是绿叶一样的清新空气星星眨着眼睛,那是我们的爱心,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心!
不过,要实现梦想,成为优秀的汽车设计师可没那么容易哦。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让自己越来越有学问,不断地吸收知识的营养,设计师怎么可以没有丰富的学识啊;还要好好锻炼身体不挑食,让自己变得更强壮更健康,设计师可不能动不动就生病哦;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但要做好自己的事,还要学着帮家里分担,设计师没有责任感和动手能力怎么行呢?
我相信,在我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下,我一定会圆了我的梦想,创造属于我的奇迹,为中国设计出最好的汽车,会飞能折叠的、实用又便宜人人买得起的绿色环保车,让交通更加顺畅,让地球更加美丽!这也是我的小小的中国梦。
夜幕降临,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又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美很美的梦,我开着自己设计的折叠式汽车,驰过景色如画的西湖,然后在车流滚滚的道路上起飞了,飞啊飞啊,越飞越快,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