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绿色环保500字作文
绿色,是一个名词,这个名词对于一些人而言,只是一种颜色,然而,对于我而言,绿色不止是颜色,确是一种象征着环保的强大力量的名词。
“环保”这个词,对于我们现在的人来说是一个常用名词,许多人都会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主持人在呼吁人们要环保,还说古人曾预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而且就是因为现在人们不断地开发工厂,制造大量的废气,以至于地球已经发了好几年的“高烧”。
五岁时,妈妈带我到百货公司买东西,我看到那天妈妈特意地拿了两个很大的环保袋。我很奇怪,便问:“妈妈,你为啥拿这两个袋子,没有拿家里那两个漂亮的塑料袋呀?”妈妈看着我笑着说:“哦,是因为那些袋子易破,用坏了以后,就不能用了,但是,这种环保袋呢,能装的东西多,而且不易坏,不仅便宜,而且还环保呢?”“为什么要环保呢?”我疑惑不解地问,“那是因为我们家只有地球一个,家没了,我们还能生存吗?”妈妈说。我听后,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心里确有了一个简单的概念:我们的家是地球,地球需要环保,我们就要去环保。
地球已经给人们提供的太多太多,但是我们呢?回报给地球的却是无情地乱砍树木,利用地球资源制造战争用的武器,浪费用水————我觉得我们对于地球,对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要明白,能让我们生存的家只有地球,万一这个家没了,那我们人类和所有的生物都将灭亡,所以,保护地球,节约能源,提倡环保,是给我们每个地球人给自己生存机会的唯一途径。
我们是未来的社会主人,一起呼吁全世界的人来喜爱绿色,增添绿色,让这个绿色环保遍布我们生活的每一个地方,节约用水,节约用电————都将是我们环保生活的开始,我相信若干年后,绿色将遍布世界每个角落,环保将是我们每个公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