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作文
引子:我在幸福的环境中成长,在成长过程中也有着许多酸甜苦辣。在这些酸甜苦辣中,我茁壮成长。
NO。1酸
说起酸,那就莫过于那回英语考试考砸了。那次英语考试的前一天,我没有复习,结果连优秀也没考到,被英语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了一顿。试卷发下来后,我又发现自己错了许多不该错的地方,这都是骄傲的结果啊!我鼻子一酸,差点儿哭起来。
NO。2甜
我是一个乖乖女,甜的事情也不少,其中,最让我引以为豪的是我当上了学校的副大队长。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当班干部,三年级当上大队委,而如今,又成为了一个令人尊敬的副大队长。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班主任陈老师从小就锻炼我的组织能力,为此打下扎实的基础。我也为此十分高兴,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NO。3苦
在我成长过程中最痛苦的便是那次受伤了。一个假期,我和同学去外面玩,却不小心摔了一跤,许多小石子扎了进去。随后,便来到医院,冲洗伤口、包扎、打针,几道下来,我真成了一个伤员。我受伤后,虽然爸爸妈妈都很照顾我,但是,一碰到伤口就疼。苦啊!太苦了!
NO。4辣
我天生就爱看书,什么故事书啊,科幻书啊,都是我的最爱。不过,有时我看书也会招来爸爸妈妈的一顿骂。就是有一个晚上,将近11点了,我还在埋头看一本书,这时,爸爸发现我的房间的灯还亮着,走进来一看,看见我在这看书,就生气地骂了我一顿。这顿批评使我辣了好些天。可几天后,我又在深夜看书了。
尾声:酸甜苦辣就如五味瓶,时时刻刻陪伴在我左右,使我的成长过程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