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作文
“分享青春,共享未来”你们知道这句话的含义吗?它是2014年在南京举办的青少年奥运会的口号。以“青春”体现青年人和青奥会的基本特征,以“未来”体现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同理想人类社会息息相关的共同命运,以“共筑”体现奥林匹克友谊和团结的基本原
青奥会是专门为十四到十八岁的青少年而定制的一项奥运会,而这个奥运会中可包含着二十六个体育类的项目,有篮球、网球、冰壶、溜冰等项目。这次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吉祥物,是人见人爱的利奥与梅丽,它们是可爱的两只小狮子,利奥是公狮,梅丽是母狮。青奥会就是我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次运动。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们见老师进来时,我们见老师手里拿着一摞大红布,我们看见大红布觉得十分奇怪,它与我们上语文课又有什么关系呢?想着,想着,老师让班上的班长和大队委把这可块足足有黑板这么宽的布挂起来,两人挂好后,老师又让我们依次拿出黑笔在这块布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告诉我们表示自己是青奥会的一员,还要积极参加青奥会的活动,与青奥共成长。
2014年青奥在南京举办,让我们与青奥共成长,“分享青春,共享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