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作文
从远古年代到现在,人类发明了许多东西,生活也越来越富裕了。从木桌子、木椅子变成玻璃桌和塑料椅子;从木车轮变成充气车轮;从黑白电视机变成彩色的数字电视……这些都能证明人类在科学发展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祖国的一切与我们息息相关。 例如: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几亿同胞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灾民渡过难关。天地无情,人间有爱。虽然我们不能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但是我们都拿出了我们一份小小的心意。
当今时期,大家都很重视环保,用环保袋,不使用一次性饭盒、筷子、汤勺-------不乱扔垃圾和果皮纸屑,不乱吐痰。虽然大家很关心环保,但是最近几个月,天上几乎看不到星型。因为工作和生活上的需要,人们不得不开车,车尾部排出的废气污染了空气。我建议人们如果不需要用到车最好就别用,少一份污染,多一份清新,为了让我们城市的空气变的更清新、更干净,请大家保护树木,拒绝废气。
而现在很多小学生都得了“肥胖症”。那都是因为他们长期不运动,又爱吃肥肉而造成的。就因为生活富裕了,所以有此家里的孩子都成了“小皇帝”,“小公主”,整天好吃懒做,一点家务活都不干。如果不想变胖的话就要多做运动多干活,多吃青菜,少吃肉。
伟大的祖国一天天在发展,我们也一天天在成长。希望大家能为我们的祖国出保一份力。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祝我们的祖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