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比如:陈洁莹、卢阳、郭天楠……
但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是李晓漩。她天真可爱,很喜欢玩电脑游戏。她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只是太矮了。她多么想长高啊!我也希望她长高啊!李晓漩非常喜欢和我玩qq。我们玩得很高兴。我每次回到家里就做作业,每当有不会的问题,我就打电话向李晓漩请教。李晓漩比我的成绩好很多呢!你们别小看她,她哭起来可厉害了,什么话都感说出来。每次看到她哭得厉害,我就会头昏脑胀,心想怎么样去安慰她。
有时候我就用厉害的方法去安慰李晓漩,她终于不哭了。真是太难安慰啊!每次都是她开心我就开心,因为我们是对好朋友,也可以说是一对好姐妹。我从一年级就认识她了,不管再过几年,我们都不会分开,除非我们都失忆了。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不是真的,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我有这位好朋友真好啊!
她仿佛是我的幸运符一样,让我每天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