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400字作文
从成为一名小学生开始,我就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小学生之友>>。
当我第一次看到它,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里面有“奇遇自然”、“当当侦探社”、“科幻营地”等丰富有趣的栏目。我最喜欢的还是“智力乐翻天”栏目,因为那儿既可以考验我们的智慧又能锻炼我们的眼力。在《小学生之友》中我还认识了调皮可爱的“当当”和善解人意的“燕子姐姐”。
三年级了,随着阅读能力的提高,我更喜欢《小学生之友》了。每当发下新的一期《小学生之友》,我总是爱不释手,如饥似渴从头到尾每个栏目、每篇文章欣赏个够。在《小学生之友》陪伴下,我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通过阅读,我的写作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我喜欢《小学生之友》,和它交朋友,可以探索科学获得快乐;和它交朋友,可以增长见识获得智慧,和它交朋友,可以丰富词汇提高成绩。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也能发表在上面;我也希望《小学生之友》能一直伴我度过美好的小学时光。
感谢您,我的好朋友--《小学生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