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400字作文
他是我的好朋友孔凌辉。他和我的个子差不多,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他可是一位最重要的客人,玩电脑游戏时我们也玩双人游戏。他圆圆的脑袋上不仅有一双滴溜溜转的小眼睛,还有一对与众不同的招风耳,挺立的鼻梁,看起来很乖巧。
他平时不太哭,只有遇到什么伤心事或考试考差了,他才会哭,有一次,他数学只考了88分,在后25位了,他那到试卷后,觉得自己考砸了,难过得眼泪汪汪。我和他是很好的伙伴,玩的时候也总是在一起。他和我是在三年级时认识的,一直到现在五年级还没分开。
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我们要用铅笔画图,我没带铅笔,他就很情愿的借了我铅笔,我很感激他。
我和他就像亲兄弟一样,我还得知他和我们班的一个同学——任程鹏是同年同月同日同医院生的。
这好像是老天在做怪,我和他很合得来,二年来,从来没有一次争吵过,使我们的友谊比天更坚不可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