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童年玩耍时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但你疲惫时,有一个呵护你的家园。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小时候,曾以为获得就是幸福,所以往往不计一切的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满足自己的欲望。记得幼儿园时,为了多挣一个红花不惜与别组的同学打闹,老师问起来,我又却推脱责任,全赖在那个同学身上。看着同学被老师批评,自己却有小红花可拿,自己沾沾自喜,却不知,那不是真正的幸福。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天空中的雨像掉线的珠子似的不停的往下掉。北风呼啸着,天空中不时划过几道闪电,紧接着是雷声隆隆。我刚上完特长班,站在大楼门口,正为怎么回家而发愁,就听见了震耳的摩托车声—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了。我看见只穿了一件短袖衫的妈妈身上并没有穿雨衣,便问妈妈为什么不穿雨衣。原来,因为上次我不小心把雨衣刮破了,导致雨衣上破了个大洞,不能穿了。妈妈催促我上车,我急忙爬上车,冰凉的雨点打在我和妈妈的身上,刺入肌骨。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妈妈便关切的询问我:“冷么?冷的话就趴在我背上吧。”我靠在妈妈的背上,而雨点却不停的打在妈妈的身上。妈妈冷得直呼冷气她握着车把的双手还不停地抖着,身子也不停地颤抖……
平时我总是埋怨爸妈不关心自己,总是认为自己没有比别的同学幸福,可我没发现,幸福这次就在我身边。
其实,拥有爱才是拥有幸福,感受爱才是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