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相信大家一定会说幸福是一种快乐。确实,幸福的感觉会让人非常的快乐,那么幸福在哪里呢?
幸福不在哪里,幸福只能用心去感受、用心衡量、用心观望……因为幸福不是物品,所以不能用金钱的标准衡量。幸福永远无法用钱和权交换,但你可以通过爱他人,来为自己获取幸福。
如果你想要别人幸福,那么请你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如果只有一颗为他人好的心,而忽略了他人的感受,你便只是一个只会将一己之念强行加于他人之身的糊涂人。
如果你想要自己幸福,那么请用心去爱别人。我们生存的世界,不仅是用五彩缤纷的事物构成的,还是用爱编织的。当你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时,你会感到无比幸福。
想要幸福,你要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你可以看到天空是碧蓝的、白云是雪白的、树叶是嫩绿的,每个人,都是微笑的。世界竟是如此美好!只要你善于观察,你会发现现在的你是多么幸福。别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时间一去不复回。珍惜现在,把握现在。现在的你,是快乐幸福的。
幸福就是这么神奇,它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所以,为了能够幸福,我们都一定要有一颗善于发现幸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