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400字作文
“寻找幸福的孩子,都应该被祝福加油。”
有人说,人的一生是最可悲的一生。在悲中去:苦苦瞪着眼睛,流着泪诉说自己不幸的一生。
可生活给予的。除了童话的世界外,也阐述了斑斓多彩的人生。人生就是这样开始的。
让人在挫折中成功,在痛苦中坚强,字失去后复得,在绝望中醒悟。一切似乎结束的却刚刚开始。
我不相信命运,一些所谓的命运,怎能真正掌握人的一生呢?人生漫漫。一份追求,一份希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努力,一份硕果。这何尝不是自己来决定的呢?
一些貌似很动的事情,最终却变德一塌糊涂;忽略了小道的途径,却始终无法到达成功的彼岸。不有句话:“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吗?那是不是也要学着“骐骥一越,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在学会跑之前,是不也要掌握走的姿态;在学会每个汉字之前,是不是也要注重它的第一笔画;那在成功之前,是不是要经历艰苦的拼搏呢?
不是有大人经常教导我们说: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酸甜苦辣。要么你先甜后苦,要么你先苦后甜。
哪些成功的人士不就是先苦后甜吗?羡慕他们的同时,是否想过他们的第一步呢?著名的书画家们是不是在写了几千个“一”字后还在不听的写。还有歌唱家们是不在长破嗓唱了还在不听的唱。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一匹“千里马”,可一些所谓的“千里马”在还没遇到伯乐时就已经变得不“马”了。
还是好好利用自己一块材料吧。
“寻找幸福的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