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未来的学校作文
未来的学校很美丽,有高楼,大厦,节能灯,飞行坐垫,未来的学校就是比现在的好。
未来的学校每人都有一台电脑下课可以玩电脑,上课老师直接把要写在黑板上的题写在电脑上,然后给同学们发过去。如果谁上课聊天或玩游戏,老师就会发现,而且还有警钟,会在那个玩游戏的同学的电脑旁边发出响声。所以老师就知道是哪个同学玩的了。
未来的学校有100个高楼,还有1个大厦,大厦里面是卖东西的,文具、书本……那一百个高楼是宿舍和教室。
未来的学校里每个师生都有一个飞行坐垫。坐在上面可以去任何地方。
未来的学校还有一个大巴,是用来旅游的。大巴非常大,可以容纳上万人。因为有它,所以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那个地方都可以去。冬天的时候不用暖棚,车子自己保暖。
未来的学校可好了,不过别人是不会做的,只有我们自己努力盖一所这样的学校,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争取盖一所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