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中秋节作文
我的中秋节又是一个中秋节,早晨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我洗脸,刷牙,然后让妈妈帮我梳头。
我把衣服穿好之后,妈妈就带我去了奶奶家。到了没奶奶家,我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有时候,奶奶问我吃不吃苹果?我都听不到,怎么样,我看的认真吧!
十点多了奶奶突然跟我说“咱俩买月饼去吧”我说行,半路上我跟奶奶说,今天什么日子啊还要买月饼。奶奶说今天是中秋节呀,我说哦!吃完晚饭以后,我要奶奶带我去楼下看月亮,啊,今晚的月亮真圆哪!那美丽的月亮,像一颗大大的白色珍珠,那么优美,那么令人向往。。。。。我真希望下一个中秋节快点到来。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