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
早晨一起来,我就看见天乌黑乌黑的,外面好像还飘着零星细雨,我想今晚可能看不到月亮了,我的心情顿时变的和天一样“乌黑乌黑”的,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
奶奶见了忙对我说:“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只要全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就好,何况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你不要着急,今天看不到明天再看也是一样的。”
听了奶奶的一席话,我想我有关心我的爸爸妈妈、也有爱护我的爷爷奶奶,我真的很幸福,至于能不能看到月亮,那也就不重要了。
我又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在自由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