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中秋节作文
家乡的中秋节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可以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过中秋赏月了。
我们坐在院子里一边吃月饼一边等月亮出来。那月饼的味道真是香,我最喜欢豆沙和蛋黄的,香味里带着甜丝丝的味道,咬上去又酥又软,可好吃了。当我们吃得正香的时候,月亮出来了,我们急忙放下月饼,抬头看月亮。月亮先露出半边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的,不一会儿月亮就像一个晶莹剔透的大玉盘,挂在夜空中,明亮极了。
月亮多圆啊!我们一家看着月亮都露出了笑容。真希望家家户户能够像我们家一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