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你
安详且快乐
围绕着我
散发着你的光辉梦里——梦里,一切在梦里,梦里抛开了忧愁,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梦醒之后,给于我的只是无尽的回味和思念,“妈妈”这两个字又离我那么遥远。有时候,失去才懂得珍惜。小时侯,我不懂怎样去爱母亲,长大了,懂事了,母亲却离开我了,我不知所措,为什么我不能像别的孩子一样,能永远生活在母爱中?失去才懂得珍惜。母亲就像粉色的小花,那么温柔,那么甜蜜。我就像一只小蜜蜂,开始把粉色的这朵小花留下,先采别的花,当我再来采蜜时,这朵花却已枯萎了。失去才懂得珍惜。母亲就像大海,胸襟广阔。我就像一条无知的小鱼,开始生活在小溪中,当我明白大海才是我的家时,已来不及了,因为大海离我太远了。每每想起妈妈,我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源源不断的流,对母亲无尽的思念之情油然而升。
妈妈离开我已经3年了,她走的时候是那么的匆忙,不给我一点心理准备,甚至来不及挥一挥手说一句话。妈妈走了,默默地离开了我们,从此我再也找不到温暖的母爱港湾。我们的家永远都是那样温馨。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时时刻刻都感受着妈妈的慈爱与关怀。
妈妈匆匆地走了,走的那么急,那么令我们心碎。我亲爱的妈妈,若在天有灵,此时此刻,您听见了我轻声的呼唤了吗?
人已去,物尤故。捧着妈妈昔日灿烂微笑的照片,对妈妈的怀念愈加强烈,2000年8月1日,一个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日子!我们亲爱的妈妈永远离开了我们。从此,“妈妈”这两个字,时时模糊着我的双眼,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