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500字作文
中秋节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去杭州乐园玩。
我们刚进去,第一眼就看见了巨大无比的摩天轮。我和妈妈还有哥哥买了票,立刻上去了。我们慢慢地开始升高了,从上往下看,人们似乎是一只只小蚂蚁。爸爸在下面打电话催我们赶快下来。
我们从上面下来以后又去了“风神之手”那里玩。这次还是我和妈妈、哥哥。我们坐上去,工作人员把扶手扳下来,游戏要开始了,我好紧张呀。手心已经出了很多汗。游戏突然开始,我们渐渐向上升,忽然飞快地转了起来,我们从上向房子锤去,好像断了一样。我想向后靠,可是不敢,游戏终于结束了。我们从上面下来。刚才真刺激!回想起来,真是让人胆战心惊啊!
最后,我们去了水上公园玩。我们走在路上,忽然下起了细雨,我看见了“冲关我最棒”里的主持人和“超人”,我哥哥到了一个似乎大海一样的地方,我们刚下去,就有一阵大浪打来。大浪是造的,我们在那里玩了几下去水中滑滑梯玩了。有弯的,也有直的。我们先玩直的,从上面很快滑了下来。我又玩弯的了排了好久好久才轮上。我们从上面滑到下面,玩得很开心,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杭州乐园真的太好玩太好玩了,我下次放假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