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第一次500字作文
第一次参加接力赛我们学校为了进一步发展体育运动,举行了一次体育节。今天,广播通知三、四、五、六年级的50m×4运动员到操场西边的跑道上进行接力赛,其它的人可以来观看比赛。听到这个通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是运动员。我们全班同学立刻下楼。到了操场上,老师先叫我们运动员做一下热身运动,我们都紧张得互相鼓气。比赛正式开始了。
我们班的第一棒陆望起跑最快,跑的速度也最快,第一个完成了接棒。第三棒陈艺文可有趣了,她开始跑时,一看别的班上的人正在接棒,不知她怎么想的,竟然停了下来,我们班的同学急得都拼命地大声喊:“快跑啊!快跑啊!”她才向前跑了起来,她不知道对面的我急得心都快要蹦出来了,就这么一耽搁,别的跑道上的运动员都超过了她。我一接到陈艺文的棒子后就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我们5个跑道上的运动员个个足下生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示弱,我把1跑道、4跑道和5跑道的运动员都甩到了后面,我一直和3跑道的运动员速度差不多快,由于我经验不足,先偏到了3跑道,后又折回到2跑道,耽误了一点点极其宝贵的时间,所以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告诉你们吧,比赛结束好大一会儿,我们班四个运动员的心还在怦怦直跳,一半是紧张,一半是激动,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紧张激烈的比赛嘛!运动不仅给人带来健康快乐,更会使生命更富有激情。紧张的接力赛结束了,得了第二名的我一点也不难过,因为我已经为下次一百米跑步比赛积累了经验,而且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