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一次5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四的中午,班主任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开始,我还以为自己的作业出了问题,心里忐忑不安呢。进了办公室,老师对我说:“这个星期丙班升国旗,下个星期轮到我们班级升国旗。你去挑选几个班干部来,然后,我们讨论一下具体的任务。”我定下了心,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挑好了人员来到了办公室。老师组织我们进行讨论。最后决定我担任主持人,主持整个升旗仪式。当时,我有点紧张,因为只有三天的时间。 时间过得非常快,好象闪电一样迅速过去。星期一的早晨,我和大家一起来到操场作好准备。做操的铃声响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得更快了。我镇定了一下情绪。我看到大家在操场上集合好了,就对着话筒发出命令:“进场!”升旗队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走来。等他们进入位置,于是我大声说:“升旗,敬礼!”这时,全场学生都举起了右手,老师行注目礼。两位升旗手把国旗慢慢地升上。
后来,我由于紧张还闹了一点笑话,竟然没有把话筒给演讲的人就叫他演讲了。 我知道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升旗嘛。不过,老师说我已经非常不错了,希望我多练习,成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