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500字作文
记得五年级放暑假的当天夜晚,我高兴地乘坐1364次列去北京旅游。列车经过两夜一天的长途飞驰,于第三天早辰,徐徐驶进北京西站。霎时,车厢里骚动起来了。
夏令营的小学生们兴奋地望着车窗外,高兴地大喊:“到了,北京到了。”营员们一边快速地收拾行李;一边倾听着领队老师的嘱咐。我也忙着收拾行李,准备下车。
这时,我心里的高兴劲就甭提了。因为我盼望以久的北京之旅,随着1364次列车缓缓驶进北京西站就将实现了;因为列车停靠在北京西站站台,我就第一次来到了北京。
我这时虽然还在车厢内,但我的心已飞出列车、飞出车站、飞向天安门广场,飞向……我想着,当我去到天安门广场时,我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当我登上天安门城楼时我又会怎样地高兴;当我在升国旗仪式上,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太阳同时升起时,我又将如何的激动;当我登上八达岭长城时,……;当我……
想着,想着,我已出了车站。
“啊!北京是多么的繁华,首都是多么的靓丽!”
我心里呼唤着:“啊!令我向往的祖国首都北京,我来了!”
来到宽广的天安门广场,我站在金水桥上,仰望着宏伟高大的天安门城楼,我仿佛看到了毛主席在开国大典上向人民挥手,高呼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仿佛看到了五星红旗在军乐奏响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仿佛……
……
啊!北京,您令我向往!
啊!中国,您让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