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500字作文
第一次溜旱冰
每一个人都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就说我第一次溜旱冰吧!
记得那是我8岁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溜旱冰一进旱冰场,哇!人可真不少爸爸给我拿了一双小的冰鞋帮我穿上然后,把我扶到场内人少的地方,告诉我怎么溜先是身子要站稳,两脚成八字型,身子微微向前弯曲,再慢慢抬起脚......我还没有听完,就迫不及待地向溜."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差点哭了起来爸爸笑着对我说:"不要急呀,慢慢来."爸爸把我扶起来,有照着爸爸说的向前溜,可是刚刚溜了2步,"嘭"的一下,摔了一四脚朝天,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一边哭一边嚷着不溜了不溜了..爸爸有笑着对我说:"要勇敢点,不要怕摔跤,要有恒心,耐心,不要灰心坚持就是胜利!"我听完爸爸的话,擦干眼泪,勇敢的站了起来,又向前溜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在爸爸的帮助和我的努力下,渐渐地我可以稳稳当当地溜好几步了虽然中间摔了很多次,但是我没有再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溜旱冰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以忘记它让我明白了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要经过波折,困难,这样才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