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童年回忆作文
每次想到童年的那些事情总是那么让神往。那种快乐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言表,只是感觉特别美好。想想自己已经长大,童年虽然美好,但是时光短暂。
小的时候我和哥哥一起上山上找松鼠,当时如果能抓住小松鼠的话能卖几块钱,这些钱可是够花一阵子的了。哥哥带着我,一路讲着卖了钱怎么花就上了山。山上沟壑很多,一般情况下松鼠就在这些沟壑里。我们找来找去,偶尔看到一只大着尾巴从这里跳到那里,可是我们追不到。
到了最后哥哥对我说,剩下最后一招了,如果有就有,没有今天就没有任何收获了。
其实,我从没有抓住过一只松鼠,所以我也没有想的能抓住。只是哥哥老吹牛说是能抓住,他想表现一下他的能力。
他带着我去了另外一个地方,那有一个洞口。他告诉我如果一拔洞口的东西有跑出来的我就上去堵住那个洞口。我满口答应,到了地方他一拔,真的看到松鼠跑了出来,还不是一只。我从没有抓住过这个东西,我听过好多人说是老的要咬人了。我不知道那只是大的那只是小的。我一愣神全部都跑的无影无踪了,二哥追了半天第一只结果也是空手而归。
他回来埋怨了我几句,我也没有理他。我心里想反正我也不敢抓,堵住洞口咬我怎么办呀,反正我不服气。再说小精灵一样的小松鼠跑了也好,抓住还得让人们杀死做衣服了。当然我也是听别人说是做衣服的,总之这样在大山里的回忆很多,很美妙。
现在想找一个与大自然和小动物见面的机会也很难了。再见了,我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