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童年回忆作文
回忆起童年的事,我不禁感到有些幼稚可笑天真,但它却让我感到。。。。。。
在一个冬天的双休日,我穿着厚厚的棉袄在玩电脑,等着妈妈买菜回来。冬天的双休日,照样平静,马路上没有多少人往来,不像夏天,万物复苏,知了不停地叫着,人和汽车的声音更使人心烦意乱。“啊啾。。。”
一个喷嚏从我的嘴里打出来,我没管,可喷嚏又接二连三地从我的嘴里打出,头还有一点隐约的阵痛,于是我索性不玩了,躺在了床上,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叮叮铃。。。随着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的头还是有些阵痛,”喂,您找谁?”“儿子,现在下着大雨我没带伞,在超市避雨,你来接我吧”我一听是妈妈的声音,怕妈妈担心,于是故做镇定地说,“妈妈,没问题”我一看窗外,果然下着好大的雨,我便拿着两把伞,硬着头皮下去了。
我到了超市,妈妈见我一脸的青色,便知道不对劲,当她向我询问时,我连声说没问题,可还是瞒不过我那有经验的妈妈,她一摸我的头,“哇。。。好烫,发烧了,”这时我再也撑不住了,头一晕,便应声倒下。。。当我醒来时,发现我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脸上全是水,不知是汗水、水还是雨水。妈妈见我醒来,长长地呼了一口气便侧在我的病床上睡了。
我顿时感到母爱如空气一般,它使我们赖以生存,却又常常忘记了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