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的队会课使我很伤心,因为在队会课里,老师让我们做了爱的割舍游戏。
主挂先对我们说:“请大家在纸上写10位最值得感谢的人。”开始,还不以为然。在主持人说10进7时,我才感到我是错的,我不由划去了我三个要好的同学,在7进5,5进3,3进1时,我感到心如刀割,终于,我筛选了,最后留下的就是您――妈妈。
妈妈,您曾记得我感冒了,您总是开着车送我去医院,当我感到打针痛的时候,您总是很心痛,真是疼在儿身,痛在母心。妈妈您曾记得我在输水时,您总是问:“儿子,有什么地方疼吗?饿不饿?”说着妈妈就给我阿姨打了电话,叫他儿子,袁金链来照顾我,而妈妈就给我去买吃的东西去了,开始我感到害怕,但表哥来了,我就不再害怕,过了半小时,妈妈买了各种小吃回来,使我病好了许多,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您还这样关心我,以前,我总是对您那么凶,您却和蔼可亲的对我,我在想吃米线或面时,您对我的爱,我这一生也可能还不完,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在这里我要祝您万事如意、寿比南山、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