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在妇女节到来之季,女儿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我还要大声地说出埋藏在我心里已久的话:“妈妈,谢谢您!”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是您精心地哺养大,是您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更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让我感动的还不止这些,因为令我感动有很多很多……
有一次,我在夜里生病了,你顾不上休息,就急急忙忙地把我抱到医院。听医生说,我没得什么病,只是有点发烧。因为发烧,没有什么食欲,您听了,便去热了点稀饭,,热好稀饭后您走过来叫醒了我,我靠着枕头,您拿起勺子,一勺一勺地慢慢地喂我。还给我剥核桃吃。那一夜,您也没有睡熟,生怕我难受。
妈妈您知道吗?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母亲无私的爱,当我一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就教我学说活、学走路、学做人。在您的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子女成才,能够像一棵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我的每一点进步都会让您感到极大的快乐。多少个夜晚,您忙完一天的工作,还要陪我在灯下读书、计算,多少个黎明,您从睡梦中醒来就是为了给我做一顿可口的早饭。您为我的成长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是您撑起了一片晴空,让我像小鸟一样的在天空自由的飞翔。
我想对您说:“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