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们在一起生活十多年,是您辛辛苦苦把我养大,也是您在困难面前帮助我。然而在今天,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您就用自己的爱无微不至地关照着我。二年级的一场大雨中,我发烧了,当时,是您背着我冲向了医院。经过您的几天精心照料,我的病痊愈了,可您却咳嗽不止。还有一次,是一个在我人生中最寒冷的冬天。我正在幼儿园的接送车上往家里行驶着,突然车子纹丝不动了,司机叔叔告诉我们车子发动机冻死了,走不了了。我顿时吓得哭了起来。这时,我隐约看见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您!您抱着我,艰难地走在雪路中……现在,您依然爱着我,可您却变了,您有了一个嗜好——抽烟。这是您在工作中,在同事们的吸引下沾染的恶习。从此,您便天天不停地买烟吸烟,工资卡的数字越来越少,您的身体也越来越变垮了。为此,您天天和妈妈吵架,中午也从不回家了,一个人偷偷地呆在单位上抽烟呢!我再也感受不到您的爱了,虽然我知道烟难戒,但为了我和妈妈,请您把这恶习戒掉吧!
爸爸,我真心希望您咬紧牙关把这一点小污去除,行吗?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