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在武隆工作,好久才回家一次,您知道我是多么想念你吗!我知道您是为了挣钱,可您一定不能忘记在重庆有女儿在等您快点回家。”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工作很辛苦,但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为了挣钱,弄坏了身体,要知道您身体不好。每次你都疲惫不堪,我真希望您每次回家都健康着与我们相聚。”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在武隆,女儿在重庆,女儿的学习、生活都怎样,您知道吗!每次我在学习上和与同学相处上有困难您知道吗!每天只要妈妈回家晚一点,我都觉得好孤独,这些您都知道吗!我多想这时您能来陪我说话!”
爸爸,女儿心里怎么想您知道吗!我多想无时无刻都看着您那微笑着的脸,我的这个愿望您何时能帮我实现啊!
爸爸,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对您说,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