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已经长大了。您也可以不要多管事了,您想一只小鸟每天关在笼子里快乐吗?一点自由都没有。”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别的小朋友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儿子我就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得不到自由。”爸爸,我也知道您非常爱我,可是每天都把我关起来,我不就像一只死了的鸟一样痛苦吗?每天,我看着小朋友们快乐的在草地上玩,我是多想和他们一起玩呀!如果给我玩上一天,哪怕一小时也可以。时间一天天过去,我每天都在心里求爸爸:给我半小时也可以。妈妈说:“你爸爸是想让你不要和不好的小朋友交朋友,要不然你会学习不好的。”
爸爸,我还是一直等您给我自由!我想,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飞出鸟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