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还没等我说出口,您的那双带有杀气的眼睛就盯着我了。
这次我借写作文的机会,向您告知吧!
不知道为什么,您总是爱骂妈妈和我。就拿您安排我做事来说吧,如果我没有作完您安排的事情,您肯定要骂我,我本想还嘴的,可是我不敢,只好借上厕所的理由在厕所里默默哭泣。每当我和哥哥偷偷看电视被您看到的时候,哥哥总能推掉责任,而我只好在心里默默抽泣。每当妈妈把重要的东西交给您,可是当要用的时候,您却说:你又把东西弄丢了!这是,我好想大声高喊:爸爸,您不要无理取闹、自欺欺人,不分青红皂白的说我们。我庆幸自己没说出口。
当遥控器坏了,您就把责任推给我,妈妈在一旁用眼神告诉我:不要顶嘴,不要哭。可是,我受不了打击,不禁流下眼泪,妈妈那迷人的眼睛就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吧!
当妈妈被您打的时候,我不禁抱住了您,好像对您说:爸爸,不要打妈妈,这样我会心疼的。
爸爸,如果您看到这篇作文,请您改掉这些坏毛病,我期待某一天新的您站在我的面前,可以吗,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