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就如同我脑海里的一层层波浪,唯独一件事如同一把无形的剑,深深的伤痛了我的心,使我印象深刻。始终不能忘记。
就在这一个寒假里,一月十四日的时候,春节马上来临之际。我犯了一个很低很低的错误,这一个错误使我悔恨万分。一月十四日中午,吃饭之时,我们仅仅花了十分钟的短暂时间吃好了饭,就到楼下玩游戏了。饭后禁止剧烈运动,我们就玩手机了,时间飞快的过去了。很快就到了十二点,我们又要开始写作业了,我们写呀写呀,写呀写呀!终于到了一点四十分了,我们下课了,我们跑了出去,买东西去了。“狼,龙小队”行动开始了,我们拿着自己仅剩的钱来到了“一鸣真鲜奶吧”开始了采购,“来瓶牛奶,一个煎蛋,够了。”经过三分钟的烹饪,终于好了,我拿着我的煎蛋美美地吃着。“天龙”和我都买好了各自想要的东西准备撤退了。我们走出了“一鸣真鲜奶吧”刚跨出了第三步,不料的事情发生了,陈老师撑着雨伞在后面喊我们的名字。我们大惊失色,往后看了一眼,赶紧撒腿就跑了,我们跑呀跑呀,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的补习班杰大教育,我们推开门冲了进去。连笔都没有拿就直接跑到了二楼,准备上课。过了一会儿,陈老师也上来了,说:“不是跟你们说过了,进来了就不要出去了,你们失踪了怎么和父母交代呀,真是的!”陈老师把我们痛骂了一顿,我感到十分惭愧。
这一件事情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可是为我们的安全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