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个朋友叫蔡雨霏,我们俩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蔡雨霏长得很可爱,两条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对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但她是单眼皮),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的皮肤白里透红,好看得令人惊叹,较大的嘴巴里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她的身材胖胖的,很可爱。
蔡雨霏一天到晚笑嘻嘻的,那圆润的脸蛋上总是春风荡漾。她一笑起来,嘴角就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眼睛也眯成两条缝。但是要是谁惹到了她,她可不放过那个人。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和她抢东西惹她生气了,只见她瞪大了眼睛,恶狠狠地看着我,气势汹汹的对我说:“真讨厌你,不和你玩了!”说完,飞一般地跑走了。可她性格特别随和,很快又和我和好了。
蔡雨霏的小提琴拉得很好,每次学校一有比赛,她总得第一名,所以她学校的同学都叫她“老大”。她经常教我小提琴,在她的帮助下,我已经掌握了基本的要领,进步的很快。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小提琴。
我的好朋友很可爱吧?你愿意认识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