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朋友400字作文
自从我来到了实验二小,我和张琨雨的感情一直很好。她学习很好,写字也很好。她长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眉毛长长的,脸上有点儿黑,我想应该是晒的吧。她已经评上了副班长,可是我还没有当上啊,我只是值日班长。我非常嫉妒她。我什么时候才能当上正班长呢?那样我学习要比她还好!她是全班读课文最好的一名女同学。她真了不起!要是我能像她那样该多好啊!不行,我一定要超过她!
有一天,下课张琨雨在管同学的时候,我编了一个笑话,在她背后我扇动着手。孟歌说:“你看 ,王耀一在你背后开玩笑呢!”张琨雨转过头来,我说:“不好,被发现了!”她笑着说:“你竟然在我背后恶作剧!你要再来这招,我可要给你扣分了!”我连忙说:“别……别……”我撒腿就跑得无影无踪。张琨雨说:“看你还敢不敢捣乱!”
我愿意做她的好朋友,因为和她在一起我能变得更加聪明。妈妈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