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叫逯雨江。 他的脸很黑,特别像非洲人,他有一双小而黑乎乎的眼睛,他的鼻子有一点塌,而且非常小,仔细一看,他除了嘴,其它的五官都有点小。 他可以说是我们班的体育之星。电脑之星和学习之星,先说说体育之星吧!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田径运动会,逯雨江跑400米,眼看就要锝最后了,逯雨江也不知道那里来的力气,一口气就往前冲,使本该得最后的我们班得了第二。
记得还有一次,逯雨江参加学校的电脑比赛,当我们看到一等奖上有逯雨江的名字时,我们简直要高兴地飞起来了,因为逯雨江为我们班争了光。 逯雨江非常富有幽默感,说出两句话,里面一定有一句是笑话, 因此,逯雨江的威信特别高,每一次选三好、班干部,全班一定有2。5/3的人选他。 可逯雨江有一个缺点,就是话多,总是在课堂上说话,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老师讲的他全听进去了,真是“一心能二用”。 我有这么一个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