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韩雨桐,她和我从小玩到大,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们从小就很有缘呢!在同一家医院同一间病房出生,而且在我们俩岁时又搬到了同一小区,更巧的是上小学时又分在了同一个班。在此期间她给了我许多关心和帮助,印象最深的是幼儿园时发生的一件小事。
幼儿园时,有一天妈妈有事,让我和韩雨桐在楼下玩会儿。我高兴的答应了,就在我们玩的正高兴时,我不小心被石块绊倒了,手被玻璃划了一个口子,血顿时流了下来,吓的我大哭起来,这时韩雨桐忙把我扶起,掏出她的小手绢一边安慰我一边帮我把受伤的手包起来,说:“得去我家让妈妈好好包扎一下。”来到韩雨桐家,一进门她就快速取出医药箱催妈妈给我包扎,并且把需要的紫药水纱布都准备出来,可能是怕我太疼,在阿姨给我包扎的时候又给我讲起了笑话,包扎完又给我拿出许多好吃的让我吃,在韩雨桐细心地照顾下,就是妈妈不在受了伤我也没感到太害怕。
我的朋友韩雨桐就是这样一个珍惜友谊关心朋友的人,我为有她这样的好朋友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