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在我生日那天,周天琪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只“小狗”可真讨人喜欢。它全身上下毛茸茸的,摸上去手感可舒服了!“小狗”身上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纯洁的白色,另一种则是灿烂的金色。它有一个圆圆的脑袋,脑袋两旁挂着一对金色的大耳朵。“小狗”的脸上嵌着一双黑水晶般晶莹剔透的大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鼻子。
“小狗”脖子上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可漂亮了!蝴蝶结是用棕色的格子布做成的,和“小狗”身上的金色部分似乎还有几分匹配呢!“小狗”身后还有一个又小又短的尾巴,向上翘着,透露出几分调皮却又显得十分可爱!“小狗”的用处还挺大的。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心情很烦躁,但一看见“小狗”可怜巴巴的目光,我的心就软了,心情自然也就好多了。
我喜欢我的“小狗”,希望它能像我的小红棉被一样陪伴我长大,做我永永远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