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美丽可爱的小狗。因为它总是喜欢玩,所以我叫它“小玩”。每次过年的时候它总是站在院子中第一个来“迎接”我“回归祖国”,我们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它有一身黄黄的绒毛,两颗葡萄似的大眼睛、再加上那萌萌的三瓣嘴,真是可爱极了!
有一次,它带着我去田野里玩,我躺在田野了,“好舒服哦!”我情不自禁的说道。睁眼一看,啊呀!一只放大了的狗脸,它正爬在我身上玩呢!我把它放了下来,滚了一圈继续睡觉。却发现小玩也滚了一圈,学着我的样子睡了起来。我望着小玩“胖嘟嘟”的身子像一颗肥肥的肉球,我再也睡不着了,与小玩手舞足蹈的玩了起来··· ···
又过了一年,小玩已经生了一窝小狗狗了!我看着那些“小肉球”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我给它们七个小狗狗一个一个的取了名字,分别是:小一、小二、小三··· ···它们虽然只是小玩的孩子,但却遗传了小玩贪吃的习惯。有时候一眨眼我的鸡腿就不见了,害得我整天提心吊胆的。
小狗狗可真调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