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小狗作文
有一只小狗,一只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圆点点,叫花花。
有一天花花到林中去玩,它在山坡上找到了一根骨头,很高兴。它高兴地叼着往家走,心想:这回我可要好好吃一顿,不能让别人看见自己在吃。哼,就是谁看见了,我也不给!
正想着,一只可爱的小黑狗迎面向它走来,小黑狗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骨头,口水直往肚里吞。花花放下骨头,恶狠狠对小黑狗吼道:“这是我的,快点滚开!要不然我会对你不客气!”小黑吓坏了,赶快逃走了。
花花又叼起骨头,得意洋洋地继续往前走。它走过一座平静的小桥,桥下的溪水流淌着。花花无意间朝小溪里看了一眼,突然,它发现了桥下也有一只狗,叼着一根骨头。
花花激动得脸红了,心想:如果我把那根骨头也抢过来,那我明天也有一顿大餐吃了。
于是,它就张开大嘴向桥下扑去了。不用说,它一张嘴骨头就掉下去了,它也淹了个半死。它爬上岸,什么也没有了,花花懊恼极了。
花花很可爱,可是我们不能学习花花这种自私的行为。我们要从小养成懂礼貌、助人为乐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