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哈利,它的脑袋圆乎乎的,就象一个小皮球,眼睛就象我上美术可时学过的形状-锥形体,又黑又亮又长的身体,就象一根香肠,长着一对就象秋天落叶一般的耳朵,它的听觉非常的灵敏,它很可爱很讨我家人的喜爱。
它很讨人喜爱,我每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就好象知道我要回来了似的,提前一百多米跑出来迎接我,跑到我的跟前摇着尾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好想是在对我说,小主人欢迎你回家,赶紧和我玩吧,我回到家放下书包向妈妈说声我领哈利出去玩了,然后喊一声哈利走,哈利就会跟着我跑出去,一会跑到了我的前面,一会跑到了我的后面,快乐的奔跑着,一直快乐的玩到妈妈喊我回家吃饭的时候,我高兴的带着哈利回家了,它真是我的好伙伴啊。
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有时它还是我的保镖,每当门外有动静的时候它就会汪汪汪的叫,给我壮胆,告诉外面的人说不要进来欺负我的小主人,否则我会咬你的,我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个伙伴,一个保镖感到自豪,高兴,哈利阿哈利我会永远爱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