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小狗作文
昨天,我在阳台上吃哈密瓜时,看见了一只棕色的小狗,我就把皮扔给它。在小狗爬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它的后肢在地上拖着。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后,妈妈马上陪我一起到楼下看这只小狗。后来邻居阿婆告诉我们,它的双腿被车子压了,以为活不了,但过了几天,它居然还活着。吃过晚饭后,我特意带了两根鸭腿骨头给小狗吃。它已经躲在一扇人家扔掉的破门后面。看着骨头放在面前,小狗就是不吃。妈妈说:“可能是我们在吧,它很害怕。我们先走开好不好?”我们到街上走了一圈,又回来再去看它的时候,它已经把骨头吃了个精光。我想:小狗真的是太饿了,谁还来照顾它啊?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小狗狗的腿突然好了,和我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