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小狗作文
我家里有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那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
我养的那只小狗长得不大也不小,样子中等。肚皮雪白雪白的,好像白雪一堆,嘴巴小小的,非常可爱。它还有一条不长不短的小尾巴。它的头像一只粽子,好有趣。
小狗可喜欢我了。它经常和我玩,有时还淘气得非常厉害,害得我有点儿怕它。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刚刚走进门,小狗就活蹦乱跳地跑过来,在我的脚边跑过来蹦过去。突然,小狗对着我大声叫了两下:“汪汪!”我看到以后心中害怕了,吓得我转身就跑,一下子跑出了门,来到外面。
那只小狗却紧追不舍,飞快地追了过来。我看到后心中在想不好了,这该死的小狗,可能发疯了,我还是赶快跑吧!免得让小狗追上,甚至再扑上来咬我一口,那可不得了了!我在前面逃,小狗在后面紧紧地追。我向前跑了一会儿,听不到小狗追上来的声音,就停下脚步往后看。这时,我看到小狗趴在后面地上休息。我也就站住停下来休息了。我让气喘匀了就往回走。那小狗,也站起来跟在我的身后回家去了。
啊,我的小狗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