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小狗作文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狗,可爱极了。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而头和尾巴却是黑色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个三角形的耳朵总是向下垂着,黑黑的鼻子总是嗅来嗅去的寻找食物,小巧玲珑的嘴巴一张开就露出洁白的狗牙。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像开了花似的,短小的四肢跑起来,全身的毛也跟着颤动。我给它取了个有趣的名字“嘟嘟”。
嘟嘟听觉非常灵敏,只要有一点的动静,他就会“汪汪”地叫个不停,但是对我却例外。今天我跟妈妈去姥姥家,嘟嘟早已在那等候,老远就跑来欢迎我们。瞧,它边跑边摇着尾巴,绕着我们不停地绕圈,然后又跑进家门报信去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嘟嘟那乌黑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我,尾巴摇来摇去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好可怜呀!我忍不住把碗里的饭夹了点给它,嘟嘟伸出粉红色的舌头一舔而光。接着又露出可怜巴巴的样子,真是贪得无厌,见我不去理他,它只好走开了。
嘟嘟很贪玩。下午,我和妹妹在玩弹球,嘟嘟也来凑热闹。我把弹球向远处一扔,嘟嘟飞也似的跑了出去把弹球衔了回来。我又扔出去,它又找回来。高兴的时候,竟咬着自己的尾巴,不停地转圈。 嘟嘟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