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慢慢的睁开眼睛,穿上衣服,爬在窗户上一看,下雪了。一丝风也没有,使人感到阴冷阴冷的。
我走下楼去上学,看到雪到处都是。落在山上,给平常穿着花衣裳的大山换上了雪白的大衣;落在树上,树上像开了梨花,美丽极了!
在马路上,踩在厚厚的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路上,除了去上学的学生,几乎没有其他人。前面不远处,有一些大人,缩着脖子,艰难的走着。
到了学校,树上挂满了白茸茸的雪,一阵微风吹过,树枝一颤一颤的,仿佛向我们问好。本来已经枯黄的花草,有开满了花草。使得操场更美了。两旁的树,高大的篮球架,都银光素裹。广阔的操场的地面上,像是铺上了一个其大无比的席梦思,白而柔软。
多美的雪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