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冬天里,我盼望着下雪。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从天空中飘落了下来,雪不停地下着,屋顶全白了。
天刚晴,我们便在这粉妆玉砌的世界里玩耍、嬉戏、堆雪人、打雪仗、滑雪……雪给冬天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生机。
雪是无私的,你从天空中来,用自己的身躯抵住寒风对大地的侵袭,给庄稼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然后不惜把自己化作一汪清水,浇灌田地,滋润禾苗。
雪是谦逊的。雨来时,总爱大吵大闹,惊天动地。而你来时总是无声无息,悄然而去。你的性格和雨是不同的。
当天地复苏时,你的生命极为短暂,但你生命发挥了你的价值——“瑞雪兆丰年”是给你最好的评价,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奉贤,你不是具有这种价值吗?
大人们常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看着这美丽的白雪,想到它能给农民伯伯带来丰收,我心中升腾起喜悦之情。
我衷心地赞美你——洁白无暇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