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_描写冬景的作文300字
淡淡的,淡淡的,白色的点落下来了。像鹅毛一般轻盈。轻轻的,轻轻的,随风飘动。啊!下雪了,我激动的一蹦三尺高。
开始下雪的时候还伴着小雨,不久就只见鹅毛般的雪花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我从窗户往外看,看见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明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不愧是大自然的杰作!我跑出家门,发现地上的雪就像铺在地上的毛毯一般,盖住了枯萎的小草,盖住了黑色的土地,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礼福。踩上去,像踩在白糖上一样,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我爱冬天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