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像一个小姑娘,非常喜欢跳舞,在空中飘飘的落下来。
雪像一位画家,他在地上、玻璃上作画,寥寥几笔,就勾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有的像大树,有的像洁白的羊群,有的像在空中翱翔的雄鹰……美丽极了!空中飞舞的雪花,像无数仙女撒下的一片片洁白的花瓣,我张开双手让雪花落到我手上,还没等我看清楚,它就变成了晶莹透亮的小水珠,好像顽皮的小弟弟在和我玩捉迷藏呢!
雪花飘飘扬扬的从天而降,有的像钻石、有的像鹅毛、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漫天飞舞,大地瞬间变成银白色的世界。
啊!多么美丽可爱的雪,你是大自然的艺术家,是你创造了美丽的冰天雪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