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我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喜欢绿树成阴的夏天,也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但是,我更喜欢那银装素裹的冬天。
要下雪了,天色骤然暗了下来,灰白灰白的云聚在一起。不一会儿,一片片小雪花跳着优美的空中芭蕾,纷纷扬扬的从空中飘落下来,像是一个个冬天的精灵,又像一朵朵美丽的雪莲花,漂亮极了。
渐渐地,雪花的胆子大了起来,姐妹多了起来,手拉着手,肩并着肓,挨挨挤挤,看不尽,数不清,像是赶集似的,一涌而来。我想接一片到手里,仔细看看它们的模样,可我一摸它们,它们就神秘不见了,变成了圆圆的小水珠。
不一会儿,雪停了。周围的房屋都披上了一件银色的斗蓬,松柏也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羽绒服,一切是那样美丽。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那白色的小精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