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一眨眼,寒假生活的时光即将逝去,这段时光好似一首不押韵的诗歌,起起伏伏,跳跳跃跃。每一个“词语”都在这本生活的书本里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
这段时间中,我读了一些我非常喜欢的书籍和文章。有《绝望锻炼了我》、《我是太阳花》、《好榜样指引学生人生》中的《成功的路不止一条》、《把自己推向前方》、《为自己奔跑》和《成功的公分母》等等几篇文章,至于《要什么完美》这本书似乎好像有点超出我的年龄了,不过真的让我懂得了许多。那些通俗的做人道理在这些书中巧妙地显露了出来。朴槿惠的坚强,马化腾的毅力,埃菲尔的自信,贝多芬的铿锵人生。
不管是谁,书籍才是灵魂最好的养料。只有书籍才会这样客观的告诉你这些道理。别人的议论没什么,只是看好自己对一切事物的态度与想法,成功在于锻炼,把自己推向前方才能获得成功。这使我知道了书籍的力量无限大。
在这个短暂的寒假生活里,让我充实了自己的知识。天天的书本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充实,更加的阳光,更加的健康,更加的快乐,这段时光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