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无限遐想~~~不知道几点起来的,只记得当时室友们都在呼呼大睡,表情是那么安详。站在窗台边,还没有透亮的清晨,在冷蓝色的天空上,依然可以看见弥漫起来的晨雾和一些残留的星光。
如果让我回家我宁愿一夜不睡,站一小时军姿,反正只要回家就好。望着沉默的天空,不知道贴近地面的声音来自心灵,还是来自对家的眷恋,无限的遐想掩饰着疲倦的自己……
训练休息的时候,我和小茜说,回家就好——这是单纯的思念还是受不了这里的生活?不知道。
日子无聊的重复着,唯一可以增添色彩的只有和朋友们一起的时间。一起幻想,一起算着还有几天可以回家,一起劝那些想家而哭的同学。
这样无聊的生活四我想要的么?不是。那又是什么?就是为了完成一个自己根本不想完成的任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