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200字作文
“以右脚跟为轴,右脚跟和左脚掌前部同时用力,是身体和脚一致向右转90度,体重落在右脚,左脚取捷径迅速靠拢右脚,成立正姿势,转动和靠脚时,两腿挺直,上身保持立正姿势。”王教官认真而严厉地喊道。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同学们个个都叫苦连天,虽然很累,做一个动作要反复做很多次,做得满身是汗,汗流浃背,时不时汗水流进眼睛里很通,但是在军训时也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情。教官高声地教我们唱:“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时不时因为忘歌词而惹出来的笑话,早上的累,在一阵阵笑声中淹没了。
虽然只是军训的第一天,但是我却深深的体会到了当兵的人,比我们辛苦多了,在像火球般的太阳下训练却是那么的认真,而我们才练了仅仅一个小时就坚持不住了,真是惭愧啊!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吃苦耐劳,为国家出一份力,让国家更加的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