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200字作文
星期一,我早早来到了学校。走到教室门口就听见同学们议论纷纷,仔细一听,原来这个星期要举行一次军训活动。
没过多久,我们和熊老师一起来到了操场,教我们的是一位姓刘的教官,从星期一到星期四,他教了我们立正、稍息等一些基本动作。
星期五彩排,上午九点钟,那激动人心的时候来到了,我们来到操场,轮到我们了!教官带着我们走到操场正中央,我的心怦怦跳着,我们终于过了这一关。
下午的比赛开始了,又到我们上场了,我们带着紧张和激动的心情走进比赛场地,在教官指挥下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比赛结束了,我们回到教室,焦急地等待着结果,后来郭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