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200字作文
明天过了,军训就结束,说起来真的还舍不得呀,我想哭,真的虽然前几天说很想结束可是现在。明天的比赛我觉得并不重要,或许在军训之间我们有过抱怨,可是这几天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日子,我们会越飞越高。我们学会了克服困难,在烈日的阳光下,我们留过汗水,收获了的也很多。
教官虽然平时很凶,我们还背地里说过他的坏话,可是我们真的很感激他,我们这一代是温室里的花的,家里面都把我们当成了宝贝,我们娇生惯养,禁不起风风雨雨,遇到困难我们总是选择逃避,那时候我们连面对困难的勇气都没有,至少现在我们学会了感恩,学会去谢谢身边为我们为我们付出的人。
我一直是个重感情的人,我很舍不得教官的离开,可人总是要离开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总是有的,哎,再见了教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