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启示
雪,冬天飘下来的雪,白而透明。雪是无私的,她们之所以从天上的“天使”降下变成普通的“凡人”,只是因为想博得普通凡人小孩子甜美而欢快的笑声。
瞧,天开始下雪,那一片片冰冷的雪花啊,同时她们也冰凉着人们的心。
瞧,小孩子们看到天上落下来的雪,高兴得手舞脚蹈。还来不及与他们的妈妈招呼一声,便戴上厚手套,奔进雪地,与伙伴们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
慵慵懒懒的雪花静静地飘到了孩子们的毛线帽子上,落到了厚厚的羽绒服上,然后再次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她们抓住了孩子们的心,使孩子们更热爱冬天、亲近自然,也使孩子们更喜欢自己。她们所索取的,只是孩子们的笑声而已。笑声越来越多,雪也下得越来越大,从“天使”变成“凡人”的雪花络绎不绝。
啊,雪啊!你冰冷的外表下,却有一颗热情似火的心;你那晶莹剔透的心,又似火一样燃烧的心。
啊,雪啊!你的无私,依旧感动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