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逛完超市,出来一看外面下着雪。我用手接了,接到的时候雪已经融化了。爸爸急着对我说“块点,不然我就要走了”我急忙跑过去。
一个夜过去了,我醒来打开窗户只见外面雪花飞扬的。我立刻穿好衣服忍不住要下去玩雪,我妈妈要我吃过早饭再去。我只好去吃早饭了。吃完我立刻就下楼了。到了楼下只见雪白一片。我没来得及就滑了一个跟头,嘴里吃了许多雪。不咸,好向跟没吃过一样。躺在雪上好舒服,我都不想起来了,但我还是依依不舍的起来了。刚起来就有一个雪球朝我飞来,好快我来不及躲闪“啪”我脸上全是雪花。原来是爸爸在我脸上砸的。那感觉好快乐,好开心。
我喜欢雪,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