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的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照片,但我特别喜欢的只有一张。那是我上幼儿园时参加暑期美术培训班和同学、老师一起照的结业照。我一直把它保存得很好。我们这个培训班有二十多位小朋友,个个都很聪明,但老师特别喜欢我,因为我学习特别认真。照片上最后一排的两位是我们的老师,男的姓罗,当时他自己还在西南师范大学美术系读书,他教我们素描。女的姓糜,教我们蜡笔画。
刚到培训班的时候,我的画很差,但糜老师总是手把手地教我。在她的耐心辅导下,我的画进步很大,我也更加喜欢画画了,平时一有空我就会画起来。
读大班的时候,我画的《秋天的歌》、《春天的故事》还在《渠县报》上发表过。
现在,每当我不想画画时,我总会想起这张照片,想起我的老师,我就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