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200字作文
在水果之中,我最喜欢西瓜。
西瓜由鲜红的果肉和翠绿的外皮组成,轻轻地切开西瓜,只见果肉中嵌着几粒黑色的子,仿佛棋盘上的黑色棋子。
摸一摸西瓜,西瓜那光滑的表面仿佛有一根根细细的小针,手摸上去非常痒。西瓜的味道也美极了,它发出的香味足够使人感觉西瓜一定非常好吃。咬一口西瓜,又甜又滑又有水分,真是太好吃了。
西瓜的作用很大,可以给探索沙漠的行者解渴,可以给一个非常饥饿的人充饥,西瓜既能充饥又能解渴,所以大人小孩都爱吃。因为这些我才喜欢吃西瓜。
最后我还要提醒大家:“西瓜不要吃太多,吃太多会发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