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作文
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别人帮助你的事,而在这时,你更需要的,是你自己会不会去感恩。感恩,是一滴雨露,虽然很小,也很少,但它滴在一多干枯的花上,就显得那么伟大。
学会感恩,学会报答,这样,我们才会受到别人的喜爱。一个人,它不需要很多很多的钱,也不需要很多很多的豪华,但,他一定需要的是别人的帮助,别人的爱护,和别人对他的关心,这样,人才能学会感恩,
在大路上,帮曾经在你乞饭时送你一杯牛奶的盲阿姨过马路;在公交车上里,给曾经教过你知识的老师让座;在家里,帮养育你十几年的父母捶捶背。。。。。。。。。学会感恩,你就学会了在别人帮你时你也去感谢他。
学会感恩吧!你会发现,生活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