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飞来飞去帮助他人。我飞到了天空的最高处,看见有一户人家非常穷苦,我就飞下去拿出一张”魔法布“,告诉他们:“用法是想要什么画出来立刻就会出现。”他们立刻画了房子、金币、手机、电视……
我看见了一个小孩被一群恶狼给围住了,我又拿出”变小灯“一下子照射在恶狼身上,恶狼立刻变成了蚂蚁大小,小孩立刻变了一个脸,我把"变小灯"给他,我严肃的说:“有了它你们就不再怕狼了"
我再飞向沙漠,看见太阳火辣辣的,我又看见一群人快要热死了,我又发了善心拿出了三样道具,分别是喝水机、树种子、变化机,我先拿起喝水机给他们喝水,然后拿起变化机,把天气变成了25摄氏度,最后把树种子种下去马上就长出一棵棵大树,把炎热的沙漠变成一个凉快的地方。
我穿越时空来到古代,看见每一年都要死几百个人,这一个古代马上就要变成一个死人的时代,我的爱心又被点亮了,我把复活果和除病水拿了出来,我首先把除病水倒入一口井,把复活果给死的人吃,马上这一个古代的人变成了万岁人。
我是不是又聪明又有爱心还很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