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很讨厌蚊子,因为他们的身上都是细菌,还吸血,传播疾病,让人类都不喜欢它们。他们的人口很大,一对夫妇可以生下上千只蚊子。 假如我是一只蚊子,我一定要是蚊子王,让所有蚊子都听我的。
当蚊子王后我先下一跳命令,让所有蚊子都不吸血。蚊子大臣说‘‘大王,我们吸血是祖宗传下来的,不能变呀,请大王三思,三思呀。’’大臣们也异口同声的说,我说‘‘你别满口祖宗,祖宗的,再说我抄你全家。’’这条命令执行后,我们的地位有所大变,以前和人类不共戴天,现在我们可是益虫。 我还要下一条命令,让每一只蚊子夫妇都只能生两到三只蚊子蚊子宝宝,让每个人计划生育。每一只蚊子夫妇都要在我这里登记,违者处死。这样蚊子就不会过多,造成食物不足,五年后,蚊子的数量大大减少。 我还要建一所蚊子学校,让所有的文字上学,让他们学习尊老爱幼,好好学习的品德,让每个蚊子都是益虫。 我还要让每个成年蚊子都有工作,这样它们才不会干坏事, 让每个蚊子都有工作。最后我再找出一万只鼻子灵敏的文字和人来的警察合作找出所有的犯人和毒品,让人类世界没有犯人,一旦发现,马上报告警察。
我这个大王威风吧,那是,森林里的动物一定会崇拜我的,人类也会保护我们,让我们的国家的人都变成益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