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虽然你们给了我们活在这世界上的权力,但是你们可曾想过,我们在世界上不是为了给你们的脚下当铺垫的,而是用来绿化环境的。如果让你们用脚踩死,那我们就不能再发出那天然翠绿的颜色。我们在土里生活,那些好心人给我们生活的地方旁边安上铁护栏来保护我们存活的家园,可是还有一些人胆大包天,竟然翻过这些东西来故意地踩我们;还有人把我们放在路边,当作“绿化带”,可是那些横穿马路的人,把我们踩得腰都已经快要折断了!在你们一双双残忍的脚底下,已经不知有多少株既强健又翠绿的小草低下了头、折断了腰。
我们在看草员的保护下,不让那些人践踏,并且让我们一天天地茁壮成长。我很感谢那些守护我们的人,并且感谢他们陪着我们长大,不顾别人的耻笑,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好像我们是他的亲生儿子一样。不,可以说是比亲生儿子还要亲。我们十分憎恨那些踩踏我们的人,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正在犯罪,正在破坏地球,正在杀死世界上的小生命。对我们来说,看草员好比是天使,但是你们这些人好比是魔鬼。我既是对看草员的感谢,也是对你们这些人的责备,你们这些不懂得爱护花草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请大家保护绿色吧,小草在哭泣;我们停止践踏草坪吧,小草在诉苦;我们来好好地关心小草吧,小草在流泪;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爱护花草吧,它们在呻吟!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来创造绿色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