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如果我可以变成世界上的任何东西,你一定以为我会变成那些高大、勇猛的巨人。可是,我还是宁愿变成一只小小的麻雀。
读到这,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要变一只不起眼的麻雀?因为我觉得麻雀很可爱,也很弱小,像一个小天使,它每天早晨那叽叽喳喳的叫声,我觉得这自然的声音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
假如我是一只麻雀,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度过我的一生。
每天早晨都要早早的起床,飞到枙子花旁闻它迷人的香气,到公园里看人们晨练,我还要到花丛里享受捉虫子的乐趣,然后饱餐一顿。
中午,大街上车水马龙 ,到处是喇叭声,我被吵得实在不能忍受,只好飞到田野间,大山上,树林里,享受最洁静的一刻,如果碰到了小伙伴,我还会跟它们在树林里玩耍、嬉戏。
晚上,我回到家里,跟父母一起谈谈今天发生的有趣的事,然后整理家,把家里打扫得又干净又舒适。
我就想做一只小小的麻雀,不惊人,也不突出地度过平凡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