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很爱看动画片的小女孩,我所看过的动画片多得数都数不清。但是我最喜欢看的一部却是《哆啦A梦》。每当我看见它从"百变袋"里拿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时,我总会羡慕地想:假如我是哆啦A梦,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会从我的"百变袋"里拿出"迅速生长种子",插上"竹蜻蜓"来到荒凉的沙漠,把这些种子撒在沙漠之中,不出10妙的时间,它们就会迅速的生根、发芽,长成一棵棵茂盛的大树。这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绿色屏障",不仅能够有效的阻挡风沙,而且还能释放许许多多的氧气,使干旱的沙漠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到时候连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可能也要"下岗"了吧!
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还会从"百变袋"里拿出"随心所欲门"。想到哪里就到哪里,上天下地、穿梭时空,无所不能。首先我要通过这扇门,回到1949年的北京天安门广场,去看看毛主席主持的开国盛典,感受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喜悦之情。然后我也要通过这扇门,来到2008年的北京,看看我们盛大的奥运赛况,我要为我们可敬可亲的祖国加油、助威!假如我是哆啦A梦,我将从我的"百变袋"里拿出更多更神奇的东西,来造福人类,造福社会,把我们这个可爱的地球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