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我非常开心,因为国庆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我们也放了七天假,可以好好地过把“玩瘾”了。
走在街上,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每个单位的门前都摆放了鲜花,挂上了横幅,来欢度国庆节。文化广场上挂着硕大的气球,气球上写有“欢度国庆”的条幅,五彩缤纷,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广场的东边还新搭建了游乐场,小朋友们在游乐场上有的玩吊桥,有的玩滑梯,有的玩蹦蹦床,有的荡秋千,形形色色,不亦乐乎。广场的南边是苹果节的吉祥物,大学生哥哥姐姐们就在吉祥物里面,他们来回走动,和小朋友们互动游戏。有一个调皮的小朋友用塑料袋把吉祥物的眼睛遮住了,里面的大哥哥因为看不见摔倒了,样子很滑稽,把周围的人逗得捧腹大笑。
我和我的同学看着周围开心的人们,也开心极了。
国庆节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