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国庆节作文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天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到迎泽公园去游玩。
我们乘坐公共汽车去迎泽公园,一路上看到好多商场都挂着红旗,门口还摆着鲜花,洋溢着节日气氛。不知不觉我门已经来到了迎泽公园。看到公园门口有一只用鲜花组成的孔雀开屏,漂亮极了。有深绿的、有浅绿色、还有紫色的等多种花组成。我们正欣赏着,突然发现孔雀的眼睛还会发光呢,心里想,要是晚上来看孔雀会更漂亮。这时我才发现来这里照相的人可真多啊!我也不例外,在孔雀前拍了许多美丽的照片。
我们走进公园里,公园里人山人海,有的在划船、有的在健身、还有的再欣赏美丽的菊花,菊花的品种可真多呀!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多种菊花,还摆成不同的造型,望着这么美丽的菊花,我心里高兴极了,久久不原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