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国庆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过去了。今年是祖国妈妈六十二岁的生日,我祝福她,并在深深的祝福声中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今年的国庆节我们放了七天假,前三天在秋雨淋淋中度过,妈妈陪我一起读书写字朗诵。妈妈说要想进步就必须不但地超越自我,这三天我在不但地超越自我,也在不但地迈上新台阶。我和妈妈一起朗诵和妈妈一起玩游戏,学着自己开门,学会自己独立。
后几天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我们开车去乡下享受这愉快地长假,放飞我们快乐的心情。此时的乡下,到处是一片片丰收的景象,到处是一派派喜气洋洋的场面。谷子熟了,棉花白了,橘子香了,化生也粒粒饱满。伴着国庆的喜庆和丰收的喜悦,农民伯伯家里的喜事也一件接一件。在这里,我度过了愉快的两天。
真是一个难忘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