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游记作文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回来后在一个交叉路口就各奔东西。
唐僧回到长安后建了一座佛寺,在里面传播佛法安享晚年,孙悟空在花果山上开了一家水果生产公司,月纯利润高达八万元。猪八戒回到高老庄后开起了养猪场,他培育的九戒猪已销到世界各地。沙悟净回到了流沙河搞起来了造船业,虽说没有赚到多少钱,日子也还算太平。
忽然有一天唐僧被妖怪绑架了,妖怪给孙悟空发了一条短信,让他准备八十万赎回唐僧。孙悟空收了短信后,惊慌失措的打电话叫其他二位师弟快到花果山来商议对策,但三人都不愿意出钱而他们回来时已经变卖了兵器(他们的法力都附在兵器上),正在三人沉默间,猪无能想到了一个办法。
三天后唐僧被赎了回来,在路上唐僧好奇的问道:“钱哪来的?徒儿们难道都成了暴发户吗?哪来的八十万?",三人齐声答道:“师傅,我们把您的寺庙变卖了,把您赎了回来。”
唐僧闻听此话,当场气死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