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既有繁华的一面,也有宁静的一面,你一去就有恋恋不舍的感觉。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长长的马路上各种各样的车子,川流不息。马路旁的树木显得生机勃勃,他们就像士兵一样庄严的挺立着。翠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朝气勃勃,它们绿的那样新鲜耀眼。微风吹拂的叶子荡漾着绿波,好看极了。树旁的花草,蜜蜂,蝴蝶都赶集似的聚拢来组成了一道慈善,漂亮美丽的风景线。每当过年过节,那里更是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店铺,店铺门前各式的小摆设,每家每户都要总动员一般,让人目不暇接。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淘气的小朋友们在河里游泳、游戏,一个个忘了回家。而温顺的小伙伴们呢,就跑到大树下阴凉的地方下棋、画画。他们都多么开心呀!
秋天,树上落下金黄的叶子,到这时,瓜果也成熟了。连那稻田里金灿灿的麦苗也丰收了。农民伯伯、叔叔阿姨们都忙着收割,他们边做边笑,已经把头上的汗滴,身上的疲劳全忘记了。
一个寒冷的冬天降临了,小伙伴们忙着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多快乐呀!不一会儿,雪花凝结成冰,那一个个雪人变成了冰雕,多美啊!
家乡真美丽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