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指数:★★★★☆
位于江津客运中心的聂荣臻元帅纪念馆,常年游客不断。纪念馆前的广场上矗立着一尊高大的塑像,这便是聂帅的塑像,让人一看便顿生敬仰之情。进入大厅向左转便是聂荣臻元帅的平生事迹介绍,再往前走,便是抗日战争时期的地形图,接着向右转便是模拟卫星发射演示厅,模拟卫星发射让你有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有更多有趣的东西在前面呢!
好了好了,卖个关子,来这看看不就知道了。
景点二:四面山风景区
星级指数:★★★★★
四面山风景区是国家级的风景区,一瀑布多,树木多,山水多而著称,年年游客络绎不绝。
说说望乡台瀑布吧!那气势,那声势,可以用千军万马,排山倒海来形容了。离瀑布越近,越感觉到那如千万台缝纫机同时启动。那瀑布如一条白帘,一泻千里,那泻下来的水珠又如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落入碧绿的水中,就又是“大珠小珠落玉盘”了。
四面山还有大小洪海湖,水口寺瀑布,龙潭,虎穴,原始森林,天星窝等景点,想看你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