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成都,现又以经济开放名闻遐迩。她钟灵毓秀,物产丰富,经济发达,令人向往。她历史悠远,文化流长,人才辈出,是一方神圣的文化宝地。
家乡的青城山,令人流连忘返。它风景如画,烟雾变幻,不仅是饱青城山风光的最佳去处,而且是一座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名山。站在顶峰,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家乡不仅充满了湖光山色的自然美,而且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成都工业城拔地而起,高新开发区别墅幢幢,商业城里门庭若市。东大街两旁高楼林立,栉比排列,大有与天公试比高的气势。大楼上彩旗迎风招展,向你展示着当代成都的活力。走在街上,车辆如梭,行人如流,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你眼花缭乱,目不瑕接。听!学校里每天书声琅琅,不知为祖国培育出多少人才啊!看!精神焕发的老人们相约在公园里跳舞、打太极拳,舒适地享受着晚年的欢愉生活。瞧!家庭主妇们兴致勃勃地学起英语、电脑,为更好地投身于家乡的建设积蓄力量。。。。。。
今天,家乡乘着改革的春风飞速前进。在党的好政策的引领下,在家乡人民的奋斗下,在侨胞们的热情关怀下,家乡的经济展翅腾飞,
明日的家乡,更上一层楼。未来的家乡四季吐芳、绿草茵茵、环境优美。条条笔直的水泥路直通市中区;每辆车的尾部都会安装上一个“烟气消除器”,把车辆排放出来的烟气,点滴不遗地吸收起来;工厂里的废气、废水、废渣得到了最好的处理;通讯设施、交通条件也都要比现在发达许多;人民安居乐业,有如生活在世外桃源。
真美啊,成都!我要歌颂这已有千百年多年历史的家乡,我要赞美这“四时花不谢,八节春长在”的家乡,我更要把我的智慧、把我的汗水撒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为成都明天的新辉煌尽一份力量!
爱我家乡,建设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