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您也许去过首都北京,逛过大都市——上海,浏览过四季如春的——杭州,到过现代化城市广州。可是您到过我的家乡葫芦岛吗?葫芦岛位于东北辽宁,是一个新兴的海滨城市,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会令你过目不忘。
如果您是一个旅游者,请到葫芦岛观光。我首先带您去龙湾海滨,刚一下车您就会看见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光斑点点,绚丽夺目,沙滩上的贝壳有的像扇子,有的像眼睛,各式各样,五光十色,小巧玲珑。走在沙滩上,感觉脚下软绵绵的,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在那海天相接的地方,十几艘大中小银色的海船,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点点银辉,一阵微风吹过,海面上波粼粼,像是千万根银针在穿梭,好像想为大海织一件轻纱衣裳。游玩海滨,你一定想去看一看名胜古迹——兴城古城。
繁华似锦的街道上车水马龙。登上古城,遥望城下,真是不同凡响,叫卖声此起彼伏,繁华热闹。我再带你去看看笔架山,那里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景色,一定让你流连往返。如果你是美食家,请到葫芦岛来品尝,我首先带你去品尝海产品,虾、蟹、鱼都是每个家庭餐桌上的美味佳肴。还有干豆腐,薄如纸,都送到北京去卖了,是豆制品的精品。我的家乡还有苹果,白梨个大皮薄,咬上一口甜在嘴里,美在心里。通过我的介绍,您一定对我的家乡有所了解。欢迎您到我的家乡葫芦岛来。多情好客的葫芦岛人一定把你当成远方的来客,热烈的欢迎您,用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招待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