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歌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
我的家乡是一个优美的小山村,我的家乡有山泉水,我的家乡有绿树林。我的家乡有淳朴的农民。
我歌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什么都有,我的家乡拥有着广阔的土地。我的家乡有玉米,我的家乡有原生态的蔬菜。我歌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我生长的地方。我的家乡栽培了好多人才。是人才的摇篮。我的家乡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居住。更多的是欢乐,更多的是美好的东西。生活在这样的家乡里。我感觉到无比的欢乐,这样的家乡让我们衣食无忧,让我们感觉到了美丽。山村里有好多片树林。那些树木是植树造林的成果,那些树木是我们保护环境的象征。一个村庄环境是最重要的,环境好了我们人才能健康啊。这样美丽的山村我们的环境是不能差的,因为这样的环境决定了我们的生活,只有有这么高素质的人们,才能有这么好的环境,因为,环境决定于人的创造。是人们把环境变得好了起来,是人们把环境创造的美好。就是这样的环境培养了我们这山村里的好多好多学子。
我歌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给我带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