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雪的200字作文
“雪皮儿”是哥哥送给我的小白兔。因为它长得雪白雪白的,又非常调皮,所以取名为“雪皮儿”。
它长着雪白又光滑的绒毛,白里透粉的长耳朵,小小的脑袋,红红的眼睛,粉色的小鼻子,因为太调皮,整天爬上爬下,小鼻子和爪子都成了灰色。三瓣小嘴一刻也不闲着,不是吃东西,就是用舌头舔着爪子洗脸,你们看,“雪皮儿”还知道“臭美”呢!!
“雪皮儿”睡觉的时候非常好玩。像一只浮在水面上的小鸭子。她睡着时双眼紧闭,静静地趴在地上。远远望去,像一个洁白的绒球。每当我把她从笼子里放出来,它都会里蹦来蹦去高兴的不得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雪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