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雪的200字作文
天上下着鹅毛大雪,大树伯伯们也都穿上了新装,远远望去像一棵棵雾松,既壮观又美丽,在今年的第一场雪,我们同时我们也在这美丽而又寒冷的学田中进行了大跳绳比赛。
我穿好了衣服来到了外面,突然我浑身寒风刺骨,冷个不停。雪花不停地扑打着我的脸,但我忍受着,比赛开始了,我开始准备战斗。
哨声响起,同学们如洪水一般冲破一个个防线,到我了,我心中紧张地不知如何比喻,但在这,时间仿佛停止了,我借住时机,冲上去,时间加快了,我使劲一跳,连忙跑开,心也平静了下来,又开使找组,一轮一轮的过去了,时间悄悄地走着,它好像再说加油加油,使我心中热热的,把严寒给忘了,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时间平静了。
同学们小脸一个个通红通红的,像一个个红苹果,但同学们的心是开心的。
我希望经过我们的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和勇不认输的信念,我相信,胜利就在眼前,我们会团结一致,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