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雪的200字作文
难得下雪,到处一片雪白,白茫茫一片。老师刚进教室,就急急忙忙地说道:“同学们,我们学校横着的走廊结冰了,千万不要去那里玩,很滑很滑,而且不许下楼玩,只能站在教室门口……”
下课,我站在门口,看着校门口有人在用车顶上的积雪堆雪人,我很羡慕。突然,一阵“啊——”的欢呼声。我往下看,一群一二年级的小孩子全都冲向了老师的车,有一个更夸张,拿了一个扫把过来,在车上扫雪,玩得可开心了!
我也好想一下子冲下去,可是又想起了老师的警告。同年级其他班也有些同学到了大操场上(操场上雪已经扫光),铁栏杆上还剩有一些雪,他们抓了一把过来。看谁扔得远。还有人抓了一个大冰块在手里摸。他们班老师也没怎么管,我更是羡慕。有几个很好奇的同学还去了远处花坛边的“结冰地”,他说:“上面很滑,我滑出了一个老远呢!”
真的好羡慕那些可以自由堆雪人,打雪仗的人。如果下雪天是在双休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