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雪的200字作文
前一段时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叫雪雪。雪雪的毛雪白雪白的,鼻子黑黑的、湿湿的,像一个黑枣。有一次,我和雪雪玩球。我扔一个,雪雪接一个。非常好玩。雪雪也会搞破坏。有一次,雪雪把尿撒在我房间里,气得我一天都没理它。雪雪也一整天不高兴,无精打采地跟在我屁股后面,好像在求我原谅它。
有时候雪雪也怪可怜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吃黄瓜,雪雪坐在爸爸旁边,用乞求的目光看着爸爸,好像在说:给我一点吧。过了一会儿,爸爸扔给雪雪一个黄瓜把,它闻了闻没吃,又跑到我这边来装可怜样子了。妈妈不让养动物,这不今天就把雪雪送了人。我的雪雪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舍不得我的雪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