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雪的200字作文
2009年12月4日那天,我们沈阳下了一场大暴雪!
天空中飘下的雪花真美,像是淘气的神仙娃娃把白云撕碎了,也像轻飘飘的羽毛,白白的棉花。。。。。。雪花可真美啊!
雪真的很美,带给我们很多快乐,我们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雪景,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甚至在雪地上打滚儿,雪让我们尽情的玩耍!但雪也造成了路面很滑,阻碍交通,人们的工作和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
看来,雪也有优点和缺点呢。我们欣赏事物的优点的同时,还要尽量的去改造它的缺点。我忽然就想到了我们自己??一个聪明的孩子可能也不一定什么事儿都很乖,也会有时比较淘气。那么我们在使劲儿的发挥优点的时候,也要尽量去改掉缺点,这样就会更接近完美了吧。
那场美丽的雪,让我更懂得了美丽的含义。
哦,那场美丽的雪,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