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400字作文
今天傍晚,吃完晚饭后,妈妈就带着我们姐妹俩在楼下的花园里玩儿。
来到花园里,我看见了大自然的美丽,花园丽,蝴蝶排成一队,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似乎是在为六一儿童节做准备,正在排练武蹈呢!绿油油的草坪,蜜蜂也来凑了凑热闹,它们唱着歌儿“今天天气好晴朗,蜜蜂来采蜜呀哟,嗨!”它们采着蜜,可开心了!大树伯伯也笑了,它看到大自然是多么美好,感到非常欣蔚!凤儿一吹,刚发芽的康乃馨打了个‘哈欠’,但在妈妈的怀抱里,它们得到了温暖,也再没有打‘哈欠’了
太阳落山了,灯关一亮,康乃馨小苗很怕光,躲在了妈妈的怀抱里,我还沉浸在这美丽的景色当中,忽然,我想着想着,那康乃馨好似我的母亲,给我温暖,给我幸福,给我好的教育,还从肚子里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把我从零岁带到了九岁,您在这几年里,一定特别特别辛苦,把我陪养成一个报孝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您把最无私的爱给了我,我已经长大了,不用您操心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年我一定拿个第一给您看,让您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