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职业工人,她十分的喜欢帮助别人,又十分的勤劳。她本来在泉州工作,但是妈妈为了能更近的照顾我,妈妈辞职了,妈妈是为了照顾我而辞职。我感受到:妈妈是那么的伟大无私,她为了我从泉州回来到马甲照顾我,她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能够赚大钱,让我们以后能过上美好的日子,辞职了。
妈妈的爱是多么无私,多么伟大。最使我难望 的是我读四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妈妈(那时还在泉州工作)晚上九点多才回来,那时下着雨。看到我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赶快去摸摸我的额头,摸了一下。妈妈赶快把我背在背上使出了她吃奶的力气飞快的奔跑着,妈妈冒着雨把我背到了医院。虽然我的感冒打点滴很快就好了,但是妈妈却生病了晕倒了。
这使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无私。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