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400字作文
她在你欢乐的时候喜悦,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予你宽厚的肩膀,在你成功的时候为你欢呼,在你失败的时候陪你沮丧。
妈妈是伟大的,她的爱无私,她的心是宽厚的,总是想着每一个人,总是为每一个人着想,却从来没有自己。没有让自己占据过一个狭小的角落。
一次,偶尔在收音机里听到了一个故事,妈妈问:儿子,今天在妈这儿睡不?儿子答:不了,明天公司要我出差。妈,你想要什么,我给你买。妈妈答;不用了,儿子,妈这什么都不缺。儿子又问:妈,你说你想要什么,不论多贵,我都给你买。妈妈吱吱呜呜的答到: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多陪妈说会儿话?
母亲忙碌了一生,却没有一丝奢求再她的心底,唯一的心愿,只想要儿女和她说会儿话,聊聊天在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儿女们啊,你们是不是忽略了母亲,在母亲的两鬓有了些许白丝,岁月的痕迹渐渐爬上了她的脸旁为人子女的人们啊,你们是否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