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400字作文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从我记事那天起,妈妈整天为我操劳,费尽了心血,对我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今天是母亲节,我决定为妈妈献上我的一点点爱心,今天为妈妈洗袜子,吃完饭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为妈妈打了一盆洗脚水,让妈妈洗脚,我又打了一盆水,把妈妈的袜子脱下放到里面,搓了起来,唉!怎么搓袜子的脏东西都搓不掉。我忙起身,刚要请教妈妈,才记起今天是母亲节,不能请教妈妈,然后觉得少了什么,一看原来没用肥皂。于是,我用肥皂搓了一遍,脏东西果然没有了,我把脏水倒掉了,换了一盆清水,为了不让袜子脱色,我放了一勺盐,然后,把袜子又洗了一遍,拧干,我洗完后,凉到了晾衣架上,把水倒掉。
妈妈说我懂事了,能干家务了,我高兴的比吃了一百块巧克力还甜。这就是我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同时也表达了我对妈妈的一片爱心,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