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400字作文
一张纸屑悄悄的落到地上;车尾的排气管不断的冒出乌黑的烟;这时候的你,听到了什么?闭上眼睛静静地听,你听到了什么,我听到了地球妈妈正在不停的咳嗽。
地球妈妈的情况现在特别严重了!我们应该采取措施了。看!乡村清澈见底的小溪已变成了又臭又黑,原本有着丁冬丁冬清晰可闻的流水声,现在不知在哪儿?看!那片茂盛的森林已变成了光秃秃的,原本有着鸟儿清脆的歌声,现在不知道哪儿去了?看!有着清新的空气的小镇现在已变成乌烟瘴气的城市了,那个百鸟争鸣。花朵争奇斗艳的世界呢?它已经离开了我们,青春的地球妈妈已经是憔悴的。
地球妈妈是这么的无私,她给予我们一个舒适的摇篮。给了我们无限空间,这位母亲她给我们的资源是为了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但是人类却利用这些资源造成了环境恶劣。沙尘暴,水灾,这些灾害是我们自己的双手造成,这可少不了我们生命的严重威胁。 每一个人都是地球母亲儿女,每一个人的双肩上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母亲她深爱我们,所以我们应该懂得知恩图报,共同携起手来吧!共同帮母亲把病魔驱赶,共同让梦中美好的世界重回到这个世界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