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400字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大人们常常这样说,那时我还不懂,只会呆呆的跟着大人们点头。直到那一件事的发生,我才真正领悟到母爱的真谛。
七岁那年的一天,我突然感到很不舒服,妈妈见了,忙从床上爬起来,焦急地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又将额头对准我的,两手抚着我的脸颊。呀,好热!妈妈说着便下了床,用温度计给我试了体温,妈妈拿着温度计抬着手,对着灯光,仔仔细细的看着,哎,39度,果然发烧了!妈妈又急忙跑回我身边,扶我躺下,给我盖上被子。那一个晚上,妈妈都一直照顾我,给我端水,喂我吃药。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妈妈竞在我的床头睡着了,我看着妈妈心中涌过一股暖流。吃过早饭,妈妈又带我去了医院,焦急地向医生询问,又陪着我打针,我倚在妈妈的肩上,窝地妈妈的臂弯里,妈妈的手暖暖的,在她的怀里充满了温馨和暖意。此时,我烧痛早已跑到九霄云外,我的心里暖暖的充满了感动。那天天气不好,打完针,我和妈妈走时还下了雨,妈妈一手拉着我,一手打着伞。回到家,妈妈又忙着给我倒水喝,终于,我的烧退了。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让我们一点一滴做起。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