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4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肯定有很多人听过,也一定会唱吧!想起这首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母亲对我们付出了多少爱?
我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爸爸妈妈正在买水果,我在离他们不远处的电线杆旁玩耍,见爸爸妈妈买完东西后,我准备自己先回家,可是,我猛的一转头,被一辆自行车撞到了眼睛上,立刻血流满面,妈妈和爸爸都吓坏了,当时妈妈都吓哭了,马上就把我送进了医院,这时,妈妈忍着悲伤,跑上跑下的,为我检查,取药,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到了做手术的时候,妈妈鼓励我说:“儿子,你在我心中是最坚强,最勇敢的,你要好好配合医生。”等手术做完的时候,医生告诉妈妈:“12个小时后才能吃饭,喝水,不能让他睡着,”妈妈也陪我一起不吃不喝,害怕我睡着,就一直跟我说话,讲故事,看我的嘴皮又干又裂,妈妈一直不停的拿着棉棒沾着水给我擦着嘴皮。。。。。。这让我十分感动。
这就是我慈爱的母亲,她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长大了一定努力让爸爸妈妈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