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重阳节作文
今天是十月十九日,刚好是重阳节,本来我还不知道,经老师的提醒,我才记了起来。
一放学,我便直奔接送地点。只见妈妈正在和别人聊天,我急忙拉过妈妈,问她:“今天是什么节日你知道吗?”妈妈思来想去也没想到什么。我只好直接告诉她今天是重阳节。妈妈先是做出很惊讶的表情,然后二话没说,把我拉上车来到了四宜。只见四宜以人满为患,大家都抢着买糕点,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都没轮到我们,天也黑了,我和妈妈只好空着手,回到了奶奶家。
奶奶见了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听了我们说的事之后,奶奶的眼里闪着泪花,连忙答到:“买什么糕啊,我和你爷爷又不吃,只要你们回来就好了,你们回来就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我和妈妈也不禁潸然泪下。
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