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重阳节作文
在农历九月初九这一天,我家乡的重阳节到了。
清早,大街上买艾叶的人已经车水马龙了,但是人们还是在耐心的等待,因为在以前有个习俗就是人们当天得头插艾叶,中午登山,下午赏菊、品菊花酒,晚上观看那明洁的月亮。不一会儿,中午到了村里的人们都坐着公交车,准备去白龙山登山呢。一下车,我便看着那又高又大的白龙山说:“这要多长时间才能爬完呢?”爸爸答到:“不要多长时间的,你看人家都爬到顶了。”又过了一会儿,到了下午,爸爸、爷爷、奶奶和妈妈又带我到菊花园里观赏菊花,品菊花酒。
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坐在门前观赏那明洁的月亮,谈着家庭的发展,不时地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