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美妙的大自然令人难忘,它会勾起你无限的遐想。
淅淅沥沥,淅淅沥沥……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音乐老师春雨正在给我们演奏音乐。春天的旋律给大自然带来了欢乐。
夏天的池塘边,青蛙在唱歌,“呱呱,呱呱……”。知了听了,也唱起歌来“知了,知了……”
秋天树叶唱着歌,“哗啦哗啦——”。果子成熟了,“砰砰砰!”是什么在掉?哦,原来是成熟的果子掉落的声音。
冬天寒风在唱歌,“呼呼——呼呼——”。小朋友们在堆雪球,“砰——”,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有一个小朋友堆的雪球太大了,在一个坡上摔破了。哈哈哈哈……我们笑得可真开心啊。
大自然真美妙。其实还有很多的声音在等着你呢!只要你用心听就可以听到很多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