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我们生于自然。自然,梦幻般的碧绿境界,它赋予了人类生命,赋予了人类家园,赋予了人类无限的欢乐! 走进自然。一股绿的气息扑面而来。放眼望去,是无边无际的绿,给人以闲适的情感。 一阵微风轻轻袭来,一丝凉气直透内心深处。瞧!那树叶迎着微风打着旋儿徐徐落下,踩上去发出那悦耳的“嚓嚓”声。忽有一片叶儿从我面前飘过,在它飘过我的鼻子前时,一丝清新的气息随之飘进我的鼻子里,尽管,那只是一刹间。 我俯下身子,拾起那片叶儿。让我吃惊的是,我本以为那叶儿只是完全一样的绿,但在我手心的这片叶儿,散落着深深浅浅的绿,也许,只有马良那奇幻的神笔才能描绘出来。
只见,在叶片的碧绿中,隐隐约约地看见一条条亮绿的细丝,而且那细丝是流动着的呢!在叶儿的边缘,有着一圈深绿色的边儿。似乎是父亲在保护着那幼小的婴儿。这片叶儿,在阳光的映照下,绿的光芒亮得耀眼。 我置身于自然中,我听见了,我听见了鸟儿“叽叽”的鸣叫声,听见了风儿的“呼呼”声,更是听见了大自然为我到来它那颠沛流离的一生。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生活的地球充满了绿色,无论你处于何处,均可望见柔波似的绿色。它赋予了人类生命,让人类与其他动物和谐共处。 但是,人类不以珍惜来回报大自然的恩惠,却肆意得砍伐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