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是有趣的,是动听的,是美妙的。大自然的声音仿佛是一场动听的演唱会。
夏天的夜晚,空气十分闷热,使人睡不着觉。在一个寂寞的晚上,我悄悄地走出阳台。啊!夏天的夜晚是多么宁静!在这静悄悄的夜晚,我侧耳倾听着大自然的声音。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呱”地叫着,仿佛是在水底办一场盛大的演唱会。知了在不远处的一棵树上“知,知”地叫着,也许它也忍受不了这酷热的天气吧!也许它要告诉睡不着觉的我:“热呀,热呀,真讨厌。”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随风舞动,它那动听的“沙,沙,沙”的声音,像为这场盛大的演唱会伴奏吧。看,那院子里的一丛绿草,正用它那轻捷柔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远处,飘来了阵阵的花香,哦,原来是喇叭花,五颜绿色的喇叭花在风中翩翩起舞,喇叭花用它们优美的舞蹈为演唱会伴舞。啊!这是一场多么动听的演唱会呀。
我闭上眼睛,细心地聆听着风的声音,风“呼,呼,呼”地响起,这声音是多么和谐、亲切。天空上的星星、月亮闪烁着,像是为在大自然中迷了路的人寻找新的出路。啊!这就是大自然。
大自然的声音是动听的,美妙的,自然的。我仿佛也融进这音乐的夜中。我甜蜜地回了屋,决定把这美妙的一刻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