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自然的声音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是悦耳的;大自然的声音是粗犷的;大自然的声音还夹杂着点点孩子气。
小时候,在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去乡下的一个地方避暑。那儿有条小溪,有小鱼,只有少许的鱼儿。
但我可不管这么多,我一把踏进小溪里,在水中扑腾扑腾地踩水。
在夕阳的照耀下,点点银光的陪衬下,听,这是大自然在与我快乐玩耍的愉快的笑声!
冬天,我和家人围着电炉烤火,看文艺会演。屋里一片温馨的画面,屋外却是寒风在呼呼地响。
这是大自然带有“怒气”的声音。
沙沙沙,嘿!这是春风的声音。和着树叶儿优美地舞姿,她的声音悦耳又动听。真不知道她是怎样练就这么一副好嗓子的。
呼--咻咻!“凶恶”的秋婆婆在发怒!正把可怜的小树叶们从她们的妈妈--树身上拉走!小树叶儿哭喊着不愿离去,树妈妈也悲伤地挥挥手,与她的孩子们道别。
(这让我想起了那些俗到家的电视剧。)
可这是一声声令人心揪的声音!
我不忍心再继续当听众了,只得快步走向家里。
……
大自然,一个多么变幻莫测的孩子!
一会儿高兴得天空万里无云,艳阳高照--这可害惨了那些爱美的女孩哦!
一会儿乌云布满苍穹--好像那个是人就知道的《西游记》里每逢有妖精来时的场面啊!
一会儿又哭得稀里哗啦,让人措手不及--一个个抱头鼠窜!
……
大自然,你好像现在的我们--变幻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