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挺可爱的,圆圆的眼睛炯炯有神,透着股天真劲儿。小小的嘴儿一张就像机关枪,说个不停。
他可是我们胡同里出了名的淘气鬼。 这两天弟弟迷上了写粉笔字,天天嚷着让我给他收集粉笔。每次把粉笔给了他,他都兴奋地跑出去。他用粉笔到底干什么?我有些好奇,跟出去一看,原来弟弟把一扇大门画得乱七八糟,让人啼笑皆非。妈妈知道后非常生气,把弟弟狠狠地训了一顿。
谁知弟弟不甘心,抱起一个小板凳,拿着粉笔盒就走了。我有点纳闷,跑去一看,天呀,弟弟正站在板凳上在邻居家的墙壁上画得正欢呢!我心想这下可坏了,邻居去年刚盖的房子,这下全变成弟弟的“大画板”了。可邻居却笑着说:“没事,还得谢谢这小子给我们的墙画了一道漂亮的风景呢。”弟弟听了那叫一个得意。
弟弟的趣事可不止这一两件。对了,忘了告诉你,我的弟弟叫马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