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有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蓝宝石;塌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那张小嘴能说会道,哇啦哇啦讲个不停;最有意思的是,他后脑勺的上面,有一根小辫子,像古代的阿哥……
他的表情,喜怒无常,最搞笑的是,翻白眼,伸舌头,额角下面摆个“八”字。眉毛下面的大眼睛,总会眯的很小很小,像一条缝。他生气的时候呀,可逗了,头上像火焰一样,两只脚乱跺,暴跳如雷。
我弟弟的爱好是画画,有一次,他在画画本上画了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怪物,我结结巴巴地问:“这是谁呀?是人吗?。”弟弟高兴地说:“姐姐,这是你呀。”我哭笑不得,恨不得吐血。不过弟弟的身体柔软,适合跳街舞,他没有受过训练,就会翻跟头。
我的弟弟既可爱又调皮,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