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暑假里,弟弟住在奶奶家,所以我们兄弟俩经常能在一起玩。
有一回,我给他做了一个孙悟空面具,他戴上面具,系上奶奶做的虎皮裙,拿一根塑料棍子,见人就大声嚷嚷:“何方妖怪,我是孙悟空。”吃饭了,奶奶叫他摘下面具去吃饭,他向四周张望了一下,发现爷爷还没回来,就说:“还有一个妖怪没有来。”弄得我们都哭笑不得。
还有一回,我用硬纸给他做了一个“电视机”。他可高兴坏了,一会儿说现在是广告时间,一会儿又说现在是少儿节目《西游记》,说完还唱起来:“你牵着马,我挑着担……”瞧,这就是我的弟弟,可爱又调皮,大家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