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春游作文
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要去沙家浜春游。
今 天天气也很好,我们背着背包做上大汽车上沙家浜出发。到了那里,刚下车我就看到有许多的游客。我们先来到一个广场上,进行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我们宣誓,五年级的哥哥姐姐给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心里太高兴了。
接着我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纪念馆,看到那些革命者那时的条件这么差,却能坚持斗争取得胜利,他们真是太了不起了!
后来我们又来到一片绿绿的草地上,一起分享了好吃的东西,玩了一会儿,就坐上汽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