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春游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而我的心情也像这天气一样晴朗。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是去香山游玩的日子,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香山的红叶了。
一路上,车多人挤。我终于迫不及待地随着人流走进了香山。到了山脚下,我没看见红色的叶子,我看到了很多古树,它们又高又大。我爸说:“它们都有近千年的历史了”我们从东门进去,一直往上走,我一边游玩一边观察山上的树叶,结果发现,越往上走红叶又多又红。一路上,我看见很多树上都系着“许愿带”。于是,我也求了一个合家欢乐的“许愿带”,挂在了一棵精心挑选的树上。我还和满是红叶的树照了很多相片。我还买了一个美丽的花环戴在了头上。我又给伙伴买了很多枫叶标本。最后,休息了好几次,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
在下山时候,我的腿又酸又疼,但是我一直坚持着走完全程。高兴的是,在下山的路上,我还看见了可爱的小松鼠。
这真的是一次有趣的春游啊,虽然很累但是却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