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收获500字作文
生活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么,就收获什么。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动;播下一种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命运。不同的季节会收获不同的果实,只有你在相应的季节中,播下充满你对它的热情,充满你对它的爱,充满你对它的期盼的种子才会在你的爱的滋润下生根、发芽。然而你却在小苗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了,那么这棵幼苗就会枯萎,会把你之前的滋润给它的爱淡然抹去,不会留下任何印象。
从此这棵小苗无法生长,再也无法向别人炫耀自己强壮的茎叶。这棵幼苗的结局是多么的悲凉,多么的凄惨。如果你在小苗最需要你的时候留了下来,继续向他送去跟多的爱和关心,那么这棵苗就会慢慢地长大,慢慢的拥有强壮的茎和叶,成为一颗长大后会让任何人都惊讶,让任何植物都向他投去羡慕的眼神的存在。
在经历过暴风雨的洗礼后,小苗长大了,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就像之前所说的一样,长成为了一棵令人惊讶的树,同样你也收获了被人羡慕的眼神。因为有了收获,你的心情一定会格外的舒畅,而这个等待收获的过程,就是你在人生大路上收获的真谛 。在收获你身上每一个好习惯之前,都会有一段培养习惯的过程,这个过程可能要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可能要花费很多精力,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像上面所说的“你”一样,那么你不会得到任何的收获与收获后的欣喜,如果你持续了下去,那么你就会收获那个习惯,让其为你终生效力。收获,让你感到生命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在收获某物的那段等待的时光,其实是充满快乐与刺激的,让我们共同体会那收获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