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500字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是的,只要我们撒出种子就能收获果实,付出劳动就能收获金钱,付出时间你就会收获更多的时间。总之,付出就会有收获。
迈入初中,我第一个最大的收获--亲情。在父辈的悉心照顾下,我快乐地成长。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懂得了父辈们对我无私的爱,也让我懂得了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同时我相信这份亲情将是我永远的财富,支持着我勇敢地面对各种困难,坚强地实现人生一个又一个的目标。
第二个收获就是学习上的收获。在以前的学习上,我对于语文总是感觉有点讨厌,现在,也正是通过我的用心学习,我学到了很多新的名言名句,知道了更多优美的文章,懂得了不少的新知识,语文成绩也有了不少的提高。同样在英语的学习上,我也收获了不少,学会了更多的英语单词,知道了更多的英语句型,能听写出所有课文上的英语单词,在英语考试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我感觉学得也比较轻松。所以说有些东西只要你读懂它,喜欢上它,它就会更爱上你。
紧接着就是我收获了友情。进入了新的班级,我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在相处中,我们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结交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一个新的集体。
在这个初中我有很多收获,其中也有我的不懈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相信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等到破茧成蝶的那一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