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800字作文
这个星期我们学校举行的活动可真多!周四那天是植树节,周四的下午学校呆着我们学校所有的共青团员来到了南坡种树。这一周终于亲手种下了我这辈子种的第一棵树。也因为这一次的植树节活动让我对植树开始有了兴趣。
今天是周六我们学校有又举行了周末踏青活动。这次活动是自愿的,愿意去的就以班级为单位,和学校一起去。对于这样的活动怎么能少得了我,更何况我一直想去春游踏青。
我们从学校步行来到明珠广场,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多一些,在这个过程中,我想最有意思的就是过马路了,首先各个班由两路变四路,然后再由顺序的穿过马路,那些司机可就倒霉了,等了一批又一批,我们就像一条长龙,怎么走也走不完,那些人们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了!
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现已对其为中心,为成了一个大圈,然后再自由分组,分好了就把东西放下,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我们便拿着自己的风筝去放,抬起头,仰望天空,一只只美丽的风筝,在同学们的操控下,得到了在蓝色的天空中飞翔的机会,瞧!他们笑的多开心啊,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语言诉说着他们内心的快乐呢!
放飞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又举行了班级内的象棋比赛,在一个个“裁判”的火眼金睛下,参赛选手们认真的笔者,瞧!我们班的郑诚,他皱紧眉头,嘿!他想出来了,这致命的一击把潘杰斌打败了,看他的样子,就像中了大奖似的,头上的五官都激动得跳起舞来。是啊,他能不高兴吗?他不但成功晋级了,还打败了潘杰斌呢!
玩够了,就有要出发了,这此我们来到了博物馆里,欣赏了丰子恺的漫画作品,还参观了古老的文化展览,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啊,有的同学还用照相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踏青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他人就让我们怀念,这是多么快乐的一天,是多么难忘的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