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800字作文
周四,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学校组织我们春游,我们首先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一级又一级的台阶被我们的脚踏过,终于,瞻仰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那是一个很高、很大的纪念碑,下面还有几个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这几个金色的字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绽放出的光芒显得更加灿烂!
接着,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祭奠活动:徐老师带着我们宣誓、学生代表敬献花圈、教师代表敬献花圈、学生代表发言、校长讲话,宣布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暨科技节活动正式启动。在纪念碑前,我们五六百名景华学子一起向烈士致敬,并且默哀三分钟,我们的心底一直重复这一句话:烈士,我们向您致敬!
是啊,他们的牺牲换得了我们现代的幸福生活,并且让我们祖国走上了新的时代,开始放飞了新的梦想,他们的牺牲换回了我们的十二年义务教育,换回了我们走上社会的机会,奉献的力量!我们的祖国因为有了他们而美好。是啊,我们向您致敬!烈士!但是我们能做什么呢?对,我们不可能想革命先烈们一样牺牲在前线,但是我们可以在背后默默学习,奉献学校、社会、祖国,让祖国一样因为有了我们这一坛花朵而骄傲!
是的,我们必须好好学习,了解知识,富国强国!这正是革命先烈、祖国领导、学校老师和我们这一代的伟大梦想!让我们朝着这一个梦想努力前行、勇往直前!是的,我们要努力!加油!祭奠活动结束后,我们来到了唐云艺术馆,那里有很多古老的杭州照片,见证了杭州的悠久历史。
那里更多的是运河、西湖的照片,那泛黄的照片纸也清晰地展现了杭州水的文化,透过点点滴滴找到了西湖的风姿,让我们自觉的发出感叹:杭州真美!是啊,西湖的水更美!杭州是因为西湖而闻名天下的!西湖真美!学校也随着参观开展了“水之韵”摄影比赛,班里的同学都用“咔嚓咔嚓”的声音来见证自己摄影技术和爱乡之情,那照片上的一幕幕不正是同学们热爱美丽的西湖最好的见证吗?是啊,西湖真美!我们还来到了海洋馆。那是一个我向往好久的地方。
在那里,我看到了很多的水生动物:水木、食人鲳等,那“噗通噗通”的水声是动物们的欢笑。啊,真美!三楼还有可爱的小企鹅呢!黑白相间,可爱无比!海洋馆是我们最开心的地方。
这次的秋游真好啊!既欣赏到了魅力无比的杭州,又祭奠了革命先烈们,还开展了很多比赛。真好!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