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8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长隆欢乐世界春游。
长隆欢乐世界真不愧为国家5A级景点,它拥有8项世界级亚洲之最:全球最顶尖垂直过山车、世界最大亚洲首台U型滑板、世界最新最大超级大摆锤……而我就和李翠丹、董梓俊一起体验了一次“超级大摆锤”的滋味。
“超级大摆锤”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恐怖,但我的心还是砰砰跳个不停。听黄楠说很多人玩完这个游戏后都吐了,我又增添了一分恐惧。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李翠丹旁边的位置上,小心翼翼地放下安全架。游戏开始了!“大摆锤”开始慢慢地摇晃。“原来“大摆锤”就是这样呀?”我不以为然地想。忽然,“大摆锤”开始剧烈地左右晃动。一下子晃到左边的90度,一下子又晃到右边的90度。我瞪大双眼,看着天空,把手被我捏出了汗,尖叫声回荡在耳边,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我默默祈祷:快让这游戏结束吧!一边闭上了双眼。终于,游戏结束了!我惊魂未定,和李翠丹一起走向出口处。再看看她,也和我一样被吓得脸色苍白了。
除了“大摆锤”,最好玩要数“天旋地转”了。首先,我坐的“车”上了一个幅度不大的坡,然后停了几秒钟,一下子冲了出去。眼看就要冲出轨道了。忽然,来了一个剧烈的急转弯,过了一会儿,又陆续来了好几个急转弯。“车”的下面有一个轴,不停地转,转得我头晕眼花、迷迷糊糊,真是名副其实的“天旋地转”呀!
“转转杯”也挺有意思。好多个大茶杯放置在一个大转盘上不停地转动,而杯中间也有一个转盘可以自由操控,只要转动这个转盘,大茶杯就会在原有基础上加速自转,转盘打得越快,自转越快。我和许立鹏坐在一个大茶杯里,李翠庙和曹颖琳坐在另一个大茶杯。我和许立鹏开始拼命地转中间的转盘,后来都晕趴下了。李翠丹告诉我:曹颖琳自己都快晕了,还在那儿拼命地转,害得她也下不来了,哈哈!
除此以外,我们还玩了“音乐船”、“大力水手”、“彩虹飞船”等个项目。时间过得飞快,一看表,也已经两点十五分了。我们小组马上飞奔回门口。
如果我再次去长隆欢乐世界玩,我一定要把八项世界级亚洲之最玩遍。虽然我如今还对“大摆锤”心有余悸,但我一定要挑战自我,战胜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