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游8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我们本次的目的地是长鹿农庄。吃过了早餐,我们上了旅游大巴,前往长鹿农庄。大概一小时后,“长鹿农庄欢迎您”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我们小组“气势汹汹”地“杀”进了长鹿农庄,开始了一整天的行程。
我们玩了摩天轮,可真好玩。我和陈文翰怀着好奇的心理进了摩天轮。摩天轮缓缓高升,离地面越来越远了随后升到了半空中。这时,我发现了一块块密密麻麻的小黑点,那是什么?哦,原来是喧杂的人群。那一块块面包是什么?原来是一辆辆行驶的轿车。摩天轮升得越来越高,到了摩天轮的最高点。这时,我看见了小芝麻般的人们,心中喘喘不安,想:在这有没有可能掉下去?手上脚上全是汗,不过经过了愈来愈久的平复,我解放了自己,克服了恐惧。在摩天轮上可以一览众山小,可以看到整个长鹿农庄甚至是整个顺德的全景。不久,摩天轮渐渐降落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摩天轮,前往下一个景点。
如果说摩天轮是高升性的刺激,那么摇头飞椅就是速度型的刺激。今天我也体验了一把摇头飞椅的乐趣。刚上摇头飞椅,感觉没什么刺激的,跟旋转木马没什么两样。随后,游戏开始了。一开始飞椅紧紧贴着地面低速飞行,随后越来越高,越来越快,最后竟然呈平角高速飞行!风哗哗的刮过我们的脸颊,我被“折腾的”喘不过气来。随着旋转的速度愈来愈飞快,我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离心力像要把我的头扒出来似的。渐渐的,飞椅停了下来,我抱着眩晕的头下了摇头飞椅,那感觉真是倍儿爽!
玩过摇头飞椅,我们还玩了丛林飞鼠。我选了一个看样子不太刺激的轨道。游戏开始了,飞鼠先是无比缓慢,然后加速上坡,在上坡的一瞬间冲刺下了坡,在拐弯的那时依惯性迅速转换,霎时,我感觉自己像是被甩了出去,之后又在空中画了一个完美的侧圆,又飞快奔上了坡……终于停下来了,那酸爽,我都不知道怎样形容了。
太阳渐渐偏西,又要说再见了。大家依依不舍地上了车,再见,长鹿农庄,愿你越来越昌盛,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