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游800字作文
太好了!太好了!4月30日去春游,我高兴的睡不着觉。先一天的晚上,我把书包的书都倒了出来。第二天,妈妈给了我十元钱,吃完早餐,我背着书包、带好要带的东西,就去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买完我要买的东西就进去了。到了教室我吧我刚买的爆丸给同学看,他们都没有我那么大的爆丸。等同学们都到齐了,校长就让我们到车辆段去,因为去春游的车就停在那里。
我们走到了那,上了车,我在想那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非常想见到那了,我看了地图感觉里面非常大,我们步行看了一些动物,有白虎、猴子、河马、黄猩猩、狒狒等等。。。。。。特别是小猴,它们有的在打架、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滑滑梯,真是可爱极了。哦!我们还看了十只吉祥大熊猫。中午我们一边吃一边看飞禽表演,有鹦鹉表演了穿圈等等。下午我们坐小火车看了许多动物,有大象、狼、孔雀、羊等等。看完了,我们坐着春游的车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