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800字作文
这个学期我们学校的春游地点是有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的*******(具体什么先保密)。
我们背着一书包的零食从学校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到了目的地,只见一根巨大的树桩立在我们眼前,上面用绿色的大字写着“红山森林动物园”。
进园之后,导游问我们:“你们想先去哪啊?”“游乐场。”两个年级的学生们不约而同地喊道。结果那位美丽滴、年轻滴、漂亮滴导游还是带我们去看动物了。走过了漫长的盘山公路,我们看过了狮子、老虎、大象、蟒蛇(这个可能有人没看)、猩猩······
其中我最喜欢的两种动物还是我的属相老虎和我的星座狮子了,这两种动物霸气,拥有王者风范,走到哪里都是老大,怪不得一个是百兽之王,一个是万兽之王。
到中午吃饭时,我们坐在猴子旁边,我和马思雨吃完饭拿着一些东西朝着猴子跑去。一开始我俩都不知道猴子吃什么,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过多久,我的眼神从马思雨的身上移到了我手上的汉堡上,它们会不会吃面包呢?我揪下一小块面包扔了出去,一只望了我俩好久的猴子窜了过来,把面包捡走躲在角落里吃了起来。这会马思雨也行动了,她把她手上的面包,书包里的面包,甚至是好朋友的面包全扔了出去,引得班上同学都来了。有的人薯片,有的人瓜子,还有的扔了一个苹果。突然,我看到一只不大不小的猴子手里扒拉着一个小玩意儿——果冻。“这小家伙没那么聪明吧,果冻都会吃?”那只猴子人模人样的看了看果冻,屁股坐在了地上,两只手握着果冻放在嘴下一撕,果冻的包装纸就被它打开了。我心想:这猴子也太聪明了吧,我们学生要是不再好好学习,没准猴子都会赶上我们的。
到了下午,导游带着我们向游乐园进攻。我们玩了“高空脚踏车”、“旋转飞椅”、“摩天轮”,我最喜欢的是“旋转飞椅”,我感觉它设计的特别人性化,你想恐怖刺激一点就做最外面一层,其次是中间,最后是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胆子来选择位置。
这次春游虽然导游带我们东转西转,但我们还是很开心,毕竟是一年一次的春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