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800字作文
今天春光明媚,老师带领我们六年级同学去春游。
这次春游差一点就泡汤了,要不是老师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地强烈要求,一方面和校长签协议书,一方面校长又向教委保证,我们春游的事情想都别想,我们真要谢谢老师和学校了。从刚上小学开始就羡慕参加春游的高年级同学,羡慕好几年了:四年级时,我们羡慕五、六年级的,五年级时,我们羡慕六年级的,今天终于轮到全校同学羡慕我们了。 早上8:15出发,路上不是很顺利,汽车里,同学们都抑制不住激动之情,在车上兴高采烈,一个个吃的肚子饱饱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上午10:40分,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济南空军特种兵训练基地。一进大门,一位哨兵威武地站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我们从排成一字形的车上下来,老师讲了一些注意事项便自由活动了。我们跟着小队长玩训练基地的各种器材,有云梯、秋千、浪木、地洞、铁丝网……真是太有趣了。同学们争着、抢着玩儿,不过,在地洞里我们发现还有蜈蚣呢。我们在玩儿的过程中也体验了军人的艰苦生活。
该吃午饭了,我们铺上桌布,各种各样的零食摆满了“餐桌”,大家准备大饱一顿口福。一看,十位同学里面有五、六位带的都是面包干和巧克力,我带的是妈妈炒的米饭,同学们“眼巴巴”看着我吃得香喷喷的,我感到无比幸福!当然了,我也会跟大家分享的,我已经沿着两张“餐桌”跑了三、四圈,发给大家吃的东西,好快乐。
对了,你见过真的坦克吗?其实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了,同学们见了惊奇地大叫,后来我们就去参观了,我爬上爬下,行动自如,对它有种特别的感情,一点儿也不觉得可怕,而且报社的记者还给我在坦克上照了张相。其间我们还做了游戏,郭老师的“摸瞎”水平可是相当高的,刚开始,郭老师左躲右闪,一会儿做半蹲状,一会儿又突然转过身子,猛地扑过来,我们来回躲闪不及,终于有人被抓到了。我们还玩儿了游戏“开大会”,还跳了皮筋。一转眼,时间匆匆而过,到了回家的时间,我们真有些不舍。
回来时,同学们一路谈笑风生,非常愉快。春游让我们开阔了眼界,真的很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