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游800字作文
星期三,我们学校组织春游,去孤山踏青。我迫不及待地赶回家,把这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知道立马给我备好惊喜,叫我到时再打开。第二天,我整装待发。我们一边欣赏一边赞叹着。花花草草尽现它们的美丽。
俗话说:一枝杨柳一枝桃。“瞧!那儿有着一排杨柳,一排桃。桃儿正在旺盛期,一朵朵红的耀眼。有的像结成串的鞭炮;有的像一位桃花仙子正在翩翩起舞;有的在玩捉迷藏躲藏在别的花下面。。。。。。杨柳们正随着风在空中飞舞,这姿态可真是优美。有时在跳芭蕾;有时邀请鱼儿当自己的舞伴在水中欢快的跳着。。。。。。。我也想跟着它们翩翩起舞。我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宿营地。午饭时间打开妈妈给我的惊喜—-是她亲手做的寿司。
太棒了,呼拉一下,手中的寿司自己只吃到了两个全给身边的这群“恶狼”抢光了,“恶狼”们纷纷表示味道不错,并高声地学着电视中的台词——嗯,这是爱的滋味!我们又在这大草坪上飞奔嘻闹起来。回想起当时我、葛睿泽和聂纪康在这草坪上飞奔是多么快乐。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愉快。我们玩“找毽子”谁先找到周博闻藏好的毽子谁就算赢。开始了,我根据周博文的提示在草长得茂盛的地方,又离这最近的那片“林子”中开始仔细寻找。
我弯腰埋头苦干找了半小时也没找到。我想:如果现在有一百倍的放大镜该多好!我呆呆地坐着,看见聂纪康和葛睿泽也累得快不行了。我们只好认输。周博闻笑嘻嘻地告诉我们,在那棵矮矮的树的树枝上,抬头一看,果然,怪不得找不到。脑海回想慢慢消失,当我回过神来已发现进了博物馆。博物馆里陈列着漂亮的书法和精美的印章,让我连连赞叹。天色暗淡,已到回家之时,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