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800字作文
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四月三日。今天,学校组织同学们到汉北河边去春游。早上八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一路上,同学们欢呼雀跃,象一群出笼的小鸟,可开心啦!路边,花儿草儿微笑着,像是迎接我们的到来,瞧,那里还有几朵花在捂着脸害羞地笑了,旁边还有金灿灿的油菜花正随风起舞。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不过才走了一会,我们已经走的大汗淋漓了。来到汉北河旁,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清澈见底的河水,绿幽幽的小草,浅蓝色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云,这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我们犹如来到仙境一般。随着老师的一声口号,我们都开始分工工作,两个同学负责找一个做饭的小灶,三五同学负责找柴火,负责两个老师淘米洗菜打水。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大家都抢着做饭想着让大家尝尝自己的手艺。这个时候老师叫我们分工合作,同学们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于是有的同学生火开始煮稀饭,我们先把捡好的树枝放进坑里,点起火,可是我们怎么也点不然,老师叫我们先找一些干草,然后再点火,这样才好点燃,于是我们找来一些干草,一点,哇,真的点着了,我们再把水倒进锅里,等水烧开,我们大家把洗好的大米放进锅里,一烧好我们就开锅吃稀饭,哇,稀饭已经烧好了,我们一常,真好吃,我们将稀饭盛到了碗里,做下一道菜水果沙拉有的同学用自己带的水果做起水果沙拉,我们先把水果剁成七八块,然后放在碗里再挤一点牛奶在搅拌,水果沙拉就做成了。我们下一道菜是炒青菜,我们把青菜拿了出来,我们先把油慢慢的倒进去,在将青菜倒入锅里炒,没几分钟我们就把自己做的菜端到老师的面前,老师微笑着点点头,称道赞大家做的不错,大家辛苦了,这是我见过的最丰盛的实物,‘‘同学们这是你们自己的劳动成果,来品尝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吧!’’我们吃着自己和大家做的饭菜,感觉很温暖,虽然没有大厨师做得色香味俱全,但是是同学的汗水和劳动换来的成果,仿佛比世界的鼎级厨师做的还要好吃几百倍。他让我体会到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来之不易,更让我体到了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