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青春的作文
青奥会,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作为2014年青奥会举办城市的小主人,我们都在为即将到来的青奥会做准备。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更重要的是,南京人民有着无限的热情,时刻欢迎着各国朋友及嘉宾的光临!2014年。
我那时要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会微笑地为外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我会带他们游中山陵、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那碧波荡漾的玄武湖。我要让他们好好看看南京的古都建筑,看看南京的美丽河山。
我那时要成为一名志愿者,好好学习英语等语言,面对五湖四海的运动员及游客,与他们交谈,帮助他们,也可以获得一些国外信息。当然,让市民们有保护环境的意识更是重要。我们会拿着宣传单,在社区散发给路过的人们,并请他们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随手捡起一张废纸,随手把垃圾丢进垃圾箱,这是人人都应该做到的。
我还要亲自在运动场上,为我国健儿们加油,助威! 2014年并不遥远,活力青奥,青春南京,让我们行动起来,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