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的作文
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们国家在南京也迎来了青奥会。2014年,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半的时间,但我们还是能从大家的情绪中读出大家的激动。这又将会是一场竞技与热情,斗争与激动,运动与活力并存的大会。我们一个又一个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少年,在样的的照射下显示出无与伦比的朝气蓬勃的样子。一滴滴落下的汗水似乎在昭示着我们的精力无限,运动无限!
我们一群又一群阳光的少年都在期待着青奥会的到来,希望在此次大会上一展身手,显示出自己的长处,运动的魅力和少年的青春活力,让大家一观风采!
日子不断地逝去,从一天一天到一周一周地数,但好像还是太慢了,青奥会就快要来了,这让人们十分的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对自己的自信和对比赛的兴奋啊!
我期待的青奥会里会有许多的观众,他们都在摇旗助威,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呐喊。参赛选手也一个一个慢慢进场,他们对四面环绕的观众们没有丝毫怯场,一个个脸上全都带着兴奋和严肃。比赛开始时,他们一个个用自己的力量和成绩来显示出少年们的青春与活力,让大家回忆起自己年少时的肆意妄为、到处乱跑的永不停歇的日子。
青春与活力,这就是少年们的代表词。它们完美的诠释了少年的性格,也显示了青奥会的中心思想。原中国健儿们能在青奥会上取得佳绩,显示出少年们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