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青春的作文
我期待已久的青奥会终于快要到来了,青奥会就在我们南京的“六朝古都”举行,这个消息让我激动不已。我希望2014年早点到来 。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这一南京青奥会口号将以六种联合国官方语言向全球传播,邀约世界青年,2014年相聚南京。2014年南京青奥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之后,承办的又一国际性综合大型体育赛事,是南京承办的一次规格最高的体育盛会。作为南京人,作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青奥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
我希望这次南京的青奥会,能举办的非常成功。她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一起用心来参与、创造。我们不但要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国青年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还要展示我们南京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历史文化,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到那时,我就十三岁了,我希望到那时能够成为一名小小的青奥会的志愿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给予帮助……
我最最希望的是我能为南京青奥会出一份力!活力青奥,青春南京,南京,她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