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兔子的作文
自从刺猬赢了兔子的比赛这件事后,兔子太太一直疑惑不解:兔子先生怎么可能跑不过刺猬,这太不可思议了!就算刺猬能跑过兔子先生,也不会快那么多!一个个疑团在兔子太太的脑海里浮现了出来。兔子太太决定调查这件事。
兔子太太决定再搞一场比赛。它先到刺猬先生家下了战书。刺猬先生接到战书时,只是微微一笑,可刺猬太太却感到一种不祥的预感,它对丈夫说:“先生,咱们还是不要接这场比赛了,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可刺猬先生却说:“没关系,咱们再用老办法,我就不信,咱们赢不了它!”可刺猬却不知道,兔子太太已经找人藏在比赛场地进行观察。
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刺猬先生满怀信心的来到比赛场地,让太太站到对面。可兔子太太派的人刚好看到了这一切,马上跑 向兔子 太太向它报告。兔子太太决定先跑一场再看,没想到,兔子太太刚到达了终点,便看到刺猬先生在这儿,它马上明白了一切,它向大家揭示了真相,刺猬先生知道自己没法混下去了,只好搬家了。
到现在,它们也没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