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兔子的作文
我家有一对小兔子,它们既不会跳也不会跑,它们没有一身真正的毛,你碰它们,它们也不会动。或许,你们会说,是一对死兔子。而它们却不是,你们肯定想不到,它们就是一对瓷兔子。
这对瓷兔子,有着一身似雪白的“毛”和一对红宝石般的“眼睛”,二只长长的“耳朵”仿佛能耳听八方。这时,我不禁赞叹创作人的厉害,一团毫无生命的烂泥竟在他手下创造出一对栩栩如生的小瓷兔。不过要说起这对小瓷兔的来由它们可是有很大的来头哦!
很多年前,好像是5、6岁还是6、7岁,我已记不清了。当时,我过生日,奶奶送了我一对小瓷兔。以前,我过生日,大人都是送大红票。当我收到这第一份生日礼物时,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如今,小瓷兔的故事已在我的心里留下了痕迹。这对小瓷兔,我可视它们是我的贴心朋友。每当碰到难题时,我就不想做了,当看见小瓷兔时,它们好像在说:“要灰心,再想想,你一定能做出来。”这时,我的信心倍增。还有时,我考坏了。我心里像抱着一窝兔子,砰、砰直跳。可看见小瓷兔后。它们仿佛在说:“不要悲伤,下次努力,加油哦!”每当我写完作业,它们望着我的作业,在窃窃私语,仿佛在评价我的作业。
这对小瓷兔伴我走过那么多个春秋,给了我很多的安慰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