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黑白相间逗人可笑的小猫,还经常做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有时还故意做些让你感到讨厌的事。但我还最爱它。
在一个炎热的春天里,我正坐在了一个可以通风避日的地方写老师留下的手抄小报。我正做得快完成时,突然这只可爱的小猫跳在手抄小报这张纸上。它的脚上不知从什么地方踩上了许多土。给我印在了小报上几个梅花印,这时我一看报正想这还定从做,我马上大脑里出了一个好的方法。我一看这只小猫在我还缺少做东西的地方印上梅花的工劳。在这天我买了许多它平常最爱吃的火腿肠。以前我一进家门,把火腿往出一拿它就跑过来,可今天它躺在那儿不理我。我一回想一定是我把它赶走了。它还记着,我把火腿拿上放在它嘴边和它逗了一会儿。它马上就开始了大吃大喝了。吃喝完这只懒猫马上躺在那儿睡大觉去了。它只要把这一觉睡起来。不知会做出些什么让人大吃一惊的事。做出让人感到它可爱的样子。不出我的意料之外它一起来。来了个反身一下子摔在了地上马上让它。把我们全家的人逗的都喜开大怀地笑。把我笑的肚子还感到疼。小猫被我们的笑声吵走了。
这是我家养的第一只让我们全家每天笑不离身的小猫,小猫一天不在家我们就会感到身边缺了些什么,在家里我最喜爱的动物那就是这只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