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是外婆送给我的。
小花猫有着圆圆的脑袋,一双宝石似的眼睛嵌在脸上,显得非常可爱。身上长着许多黑白相间的花纹和一条长长的尾巴,非常可爱。
小花猫它白天和邻居家的小猫一起玩耍。晚上,回到家里,抓老鼠。有一天晚上,它回到家,眼睛就像搜索器一样,认真地搜索起老鼠来。它听到一点声响,立刻躲在一个隐秘的地方,等着老鼠出来。过了一会儿,一只老鼠出来了,东望望,西望望,好像在侦察有没有人。老鼠看了一会儿,没有发现什么,才放下心来。它正准备去偷食物时,小猫扑了上去,用爪子扑住了老鼠。然后,“喵,喵”地朝我叫着。
它不高兴时,一天不吃不喝,也不出来玩。任凭我怎样呼唤,它也不下来吃东西、玩耍。它高兴时,和我一起玩。有一次,它和我一起玩“找钥匙”的游戏。我挖了一个坑,埋了一个钥匙,插了一根狗尾巴草。让小猫来找,结果,小猫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向我投去无助的目光,我只好告诉它,它终于找到了。
小猫玩耍时,它会和邻居家的小狗一起玩耍;有时候跑到草地上睡着大觉,有时候,它会跟着我上山去玩,有时候它会到处去玩。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我真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