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里有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猫。
这只小猫全身是白色的,有一双又尖又灵的耳朵,四条腿非常的耐跑,小小的嘴巴里面有尖锐的牙齿,它有一个非常灵敏的鼻子,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这是干什么的?原来是测量老鼠洞的。如果没有了胡须,小猫会撞得头破血流,如果你仔仔细细的观察它,你会发现一个惊人的秘密:它早上和晚上眼睛睁得大大的,圆圆的,到了中午会眯成一条缝,真有趣!
记得有一次,中午,小花猫正在呼呼大睡,我看着它想:它真是个大懒虫,看我怎么教训它,哼!我悄悄地走过去,把它的胡须“咔嚓”一声,剪掉了。晚上,小猫照镜子时,发现自己的胡须剪掉了,非常生气,于是,跑在我的床前,望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你把我的胡须剪掉了,看我怎么教训你!”它把我的鞋藏起来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我的鞋不见了,心想:一定是小猫干的。于是,我气冲冲地把它吵醒:“小猫,是不是你把我的鞋偷走了?”小猫点点头,“你还不快去找!”我怒气冲天地说。过了一会儿,小猫来了,带着我的鞋,我穿了鞋,给了它一条鱼。
怎样,小猫很顽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