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猫的500字作文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花猫,我非常喜欢它。它的身上有黑白相间的条纹,一条全黑的尾巴。两只尖尖的耳朵能听见细微的声音,又大又圆的眼睛像镶嵌在小巧玲珑的脸上的两颗水晶球。嗅觉灵敏的鼻子下有一张小馋嘴。它有尖而锋利的爪子,脚下还有圆鼓鼓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所以它捉老鼠的时候就不易被老鼠发现。小花猫很喜欢睡觉。吃罢了,喝足了,它就会找个暖暖的地方美美地睡一觉。睡觉的时候把头和屁股靠在一起,形成一个半圆,眯着眼睛睡着了。
睡醒了会懒洋洋地站起来伸个懒腰,自己找点乐趣玩耍。有时候它会蹭着你呼噜噜叫,有时候还会追着自己的尾巴玩,那样子既可笑又可爱。小花猫也很馋。每次我吃肉吃鱼的时候他总能第一时间闻到香喷喷的气味,马上兴冲冲地跑过来,不停地看着我叫,好像在说:“好吃吗,求求你给我点吃吧!”我假装不小心丢下一块,还没有等落地就被它吞到肚子里了,真不愧是“馋猫”啊。猫是很温顺的动物,但是也会发脾气。那次,家里来了一只小狗,小猫看见了大发雷霆,它弓着背,竖起了尾巴,冲着小狗大叫,真像是要大战一场。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让我疼爱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