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经历,我也不例外。
进入五月,天气逐渐暖和起来,我居住的小区院内有许多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我就对妈妈说:“我也想学骑车。”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没过几天就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开心极了。
第一天学骑自行车的我十分兴奋。妈妈先教我溜车,溜车要把一只脚放在脚踏板上,另一只脚在地上起支撑作用,不让车子倒下,骑的时候把放在脚踏板上的脚往上一提,然后往下使劲地蹬,就这样一直蹬……由于我没有把住车把,骑到了草坪里摔了一跤,手破皮了,腿摔青了,车前面的车筐也摔歪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车子扶起来心想:太丢人了,车也撞坏了,妈妈肯定会批评我的。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只是摸着我的头,笑着说道:“没关系,不要放弃,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我每天都在小区里练习骑自行车。当我骑到第五天的时候,我的两只脚终于可以都放在脚踏板上了,我也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小区里骑着自己喜爱的自行车穿梭,嬉戏了。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学习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你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