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有许许多多的成功的喜悦和伤心的泪水,记忆里最难忘的是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记得亲爱的爸爸把我的四轮自行车卸掉了两个轮,然后搬下了楼,我的心就怦怦直跳,想:“万一我摔了怎么办呢?”下楼后,我紧张得不得了,便对爸爸说:“爸爸,你扶着我点好吗?”爸爸说:“不行,一定要自己练才能学会!”我只好勉勉强强地把自行车半推半骑地挪到了附近的幼儿园里的塑胶垫子上,这样即使摔倒了没关系。我试着骑上去,“咣当”,我摔倒在地上,有点痛,但是我还是坚强地爬起来,继续练习。过了一会儿,有几个同学也来玩了,我害怕被他们笑话,只好赶紧练习。
这时,我的同桌周伯宣也来了,我更着急了,他看着我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就问:“你怎么了?”“我还没学会骑自行车呢!”我没好气地说。“没什么,你先练,我去转一圈儿,然后再回来教你。”“噢,知道了。”我继续骑上车子,右脚蹬上了,左脚却像丢了魂儿似的,找不找地方,一下子就停了下来。这时周伯宣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的背后,“嗨,我回来了!”“哦。”“我来教你吧,献把有脚蹬抬上来,然后用右脚踩下去,左脚马上跟着踩上,来回地蹬。”他很耐心地教我,我心里安稳了很多,就一直按他的方法练习,左练一会儿,右练一会儿,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高兴,周伯宣也和我一起高兴,爸爸妈妈也都很为我高兴。
每次我成功的时候,都会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使我的成功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