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拿着羽毛球,羽毛拍,高高兴兴地向广场走去。因为我要向爸爸发起挑战,我们要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各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首先是我发球,我打得很远很高,心想爸爸接不了,可是他眼珠子一转,等球落低了,才向我打来。我立马歪着脸,斜眼看他,就在这一刹那间,球已经落到我的头顶上,我才反应过来,可是来不及了。“切——”我心里不服的说了一声,爸爸以嘲笑的目光看着我。“这下我得打给爸爸看,不能让爸爸瞧不起我。”
我一边想,一边再次发球,可是力气太足了,打出了后界,“哎”又输掉了一分。爸爸拿着球,用标准的姿势,熟练地操纵着,那姿势似如雄鹰展翅,又轻如飞燕。我谨慎极了,还好这次我没再输掉一分,时刻紧急。我多次把球打的很高,但爸爸还是眉开眼笑,感觉他很轻松自在,而我是想尽了办法,可是还没有决胜负,这也好,这样就可以说明我和爸爸实力一样。就在这关键时刻,我的手麻木了,我支撑不住了,眼看爸爸就要打败我了,我趁爸爸松了口气的短时间内,我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哈哈!我成功了。”我自豪的大笑。这次比赛我看出,只要我相信自己,去努力,就会成功,大人也有失误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