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开学第一天,老师领着我们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栏目,看后我深深的被盲童刘浩学琴的事情感动了,更被伟大的母爱所震撼。
节目刚开始,我就被一阵悠扬的钢琴声所打动,后来才知道这琴声是出至一位名叫刘浩的10岁男孩手中,再仔细看下去才发现这个小男孩原来是一位盲童,我的心当时就被深深的感动了,心想:一位盲童竟然能弹出那么优美动听的旋律,他一定吃了不少苦。后来从记者对他的采访中我才感受到这位盲童,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他非常自信,自强不息,最终战胜了黑暗,取得了成功。
反过来再想想我自己,我是一个健康的孩子,我要珍惜我所拥有的幸福,信心百倍的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做到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不贪玩。由其现在我已经进入三年级了,刚开始接触了作文,还摸不清头脑,更应该多读课外书,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增加阅读总量,把写作水平给提升上去。
暑假里,妈妈也给我报了一个电子琴班,我每天都认真的坚持弹一个小时的琴,虽然现在我的水平和刘浩同学比起来差得太多了,但我要一定会像刘浩同学那样坚持不懈的把电子琴给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