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开学作文
开学了,一个月的假期匆匆而过,早上别清脆的铃声叫醒,这一个月我基本没早起过,还真不舍假期生活。
到了学校。下了第二节课开学典礼便开始了。迎着春风,带着笑脸校园到处洋溢着朝气,又见到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我心中无比激动。典礼上首先讲话的是校长,最令我难忘的一句话是:“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当听完这句话后我明白了成功不是靠每天想象,同时也要付出行动,一步一个人脚印的为了梦想而努力。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讲话:“要远离那些手机游戏和电脑,这些都回,影响我们的学习学习应该有目标的而我的目标是考上二中实验班应该住住一分一秒学习,朝着目标努力。”听了这话使我有许多感悟,是呀!学习因该有目标,想要更好的成绩既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困难,不过没有这些过程可能就不会有进步和成功,把悲伤化为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乘风破浪,收获辛劳后的成功喜悦。
开学第一天,一个全新的开始;开学第一天,最有意义的一天,我相信有就一个美好的开端,定会有一个美丽的结果,让我们为了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