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八岁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喜欢它!
这个文具盒是粉红色的,从外表看,它有几个扣子,既牢固、也很美观。还有几个英文字母,我看不懂,有一个小熊是有蕾丝花好一个蝴蝶结组合成的。它坐在一板凳上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书。天空中闪着四颗小星星,左右边还有两盏彩色路灯。可爱极了!
这个文具盒我是爱不释手呢!无聊时可以跟他说说话啊,聊聊天哪!
妈妈常常给我说:“蓉蓉,看你的文具盒都旧了,是不是该买新的了呢?”不用,这个挺好,我喜欢它。我要一直用到六年级。”我摸着它对妈妈说。
先打开第一层,就是我的钢笔。我刚买文具盒的时候,就有配套的一支钢笔,两支铅笔,一个维尼小熊橡皮和两支小熊铅笔。
接着,打开第三层,正是我的小熊直尺,然后我买了熊熊修正贴,还有我自己买的学习用具。
它们都无所不能:每当我写错字时,维尼小熊橡皮就会跳出来大显身手;每当我学错钢笔字时,钢笔擦、透明胶、改正纸和修正贴一拥而上,为我服务;每当老师要让我们在作文本上画格子时,直尺就会挺身出。如果没有文具盒的帮助,我还真不知到如何学习呢!因此,文具盒是我学习的好帮手,也是我的好伙伴。
我爱你!!我心爱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