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色彩缤纷的春天。当春姑娘把长袖向空中一挥,草儿和大树吐绿,花儿飘香,我就忽然觉得春天是多么美好。我喜欢享受春风的凉爽,春风一吹,整个世界就变得翠绿一片,把祖国装点得五彩缤纷,大地万物显示出勃勃的生机。
我喜欢热情如火的夏天。在这样炎热的夏日,街上的人装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大树。我喜欢夏天的池塘。那水清澈见底,既清爽又冰凉,躺下去如词睡在柔和的云霞,是那样舒服。
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橙红的柿子,金黄的橘子,晶莹的葡萄等,这些都是楚楚动人的"金发女郎"送给我们的礼物。我喜欢那用工笔描绘出来的秋果丰收的图景。
我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白胡子爷爷像一位魔法师,用手指轻轻一指,山川河流变成了银色;用风衣轻轻一抖,雪花立刻像一只只白蝴碟飘落下来。我喜欢在冬天的冰凉的雪花里玩耍。喜欢在冬天的清晨看懒洋洋的太阳升起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
我喜欢四季,你,令人叹服叫绝的大自然,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别具风韵,魅力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