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作文
2012年9月2日星期天,晚上8:00有《开学第一课》,每年教育局都会要我们看《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美”,美有很多种,在困难时帮助别人是一种美,我举个例子:杭州的吴斌是一个普通,普通到擦肩而过就消失在人海之中,他在高速公路上被远处飞来的铁块砸中肚子,导致肝脏破裂,但是他在4分35秒之内就停下了车、把手动闸门拉下、打开双闪警示灯,然后让乘客们打110和120,之后就死了,他的死感动了一座城。吴斌走了,他走进了人们的心里。一座城送别一个人,天是灰的,一个人感动一座城,心是亮的。还有一种美是观察美。在浩瀚无边的太空有着许多的星球,刘洋,女。是一名航天宇航员,她说太空中有许多美丽的东西,等待着我们发现。
美有很多种我们班新来的同学,林亦君,刚来我们学校,对我们学校不熟悉,马宁杉就带着林亦君参观我们学校,这也是一种美。
生活中有很多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