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作文
开学啦!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我高高兴兴地往学校走企业,准备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
走进校园,我发现学校两边站着值日的同学和老师,他们正在严肃的为我们检查是否佩戴了红领巾。有的同学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地跑进了自己的教室。许多小同学那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开学的第一天真快乐啊!在右边走,我发现校园的花草树木好像在向我招手,蔚蓝的天边漂浮着的那几朵 纯洁的白云,似乎在向我们微笑着说“:小朋友,开学了,大家可要好好学习呀!”我看着前方,飞快地跑进教室。
以跨过教室的门槛,就听见同学们正在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我凑过去一听,原来他们都在聊这个暑假都去了那里,说说大家都在暑假做了些什么。有的同学说“:我去了五泄,那里的瀑布真气派,山山水水看得我的眼都花了!”有的说“:我去过杭州,那里的西湖可美了,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有的说“:我去过上海,那儿的东方明珠可高了!”看见他们这么得意,我也不甘示弱,趾高气扬的说“我去过温州,那儿的五马步行街什么都有,样样俱全!”大家说的可开心了!
突然老师说“我们发新书了!”这高昂的声音把教师的平静给打破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所有同学都满怀兴奋地从发书的同学手里结果新书本,认真的看了起来。
开学啦,新学期新开始,投入紧张而有充实的学习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