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
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的穹幕影院,一进入穹幕影院,只见屏幕特别大,前面后面上面都是屏幕,于是我就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电影开始了,一开始还好,不过到了后面一段我就感到头晕。我赶快把眼睛闭了起来,顿时头感到不怎晕了。过了一会,我们出去了,如果再晚一点,我有可能就会吐出来的。(good!风趣的表达)
接下来,我们玩了湿地与海洋、儿童科技乐园(水枪灭火、空心铁球······)4D动感影院······
4D动感影院,我对它非常感兴趣,那里的椅子一会左一会右,一会上,一会突然下降,一会前喷水,一会喷雪,后面一会儿喷气,一会儿喷水蒸气,把我们大家弄得半死半活,连口水都喝不好。戴上4D眼镜,只见前面飞来蝴蝶,捉,捉不到,摸,摸不着,多可恨。
到了自由活动了,我们全体来到一楼的游戏机前开始玩游戏,只见游戏机不停地把一个个一元硬币吃了下去。我早已瞄准了抓娃娃机这个机器。我用了一个硬币放了进去,我瞄准好了一个露在外面的娃娃,弄着摇动器,突然,我按下按钮那个爪子就下去了,一下子就抓住了,我喊:“哦,抓住了啦。”我从机器下的小洞拿到了那个娃娃。
过了一会,老师集合我们,准备打道回府了,可我们意犹未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