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作文
寒假里,有一天,天气晴朗,爸爸妈妈说带我去上海科技馆参观,我乐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乘火车来到了上海,就直奔科技馆。这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球形巨楼,楼身是玻璃做的,透明极了!楼前是一片大约700平方米的草坪广场,我不禁为它的气势雄伟而感到惊讶。
进入科技馆,第一馆是动感影院。那里面是专门供人看电影的,电影是立体的让人感觉是在真实世界一样。
第二馆是小小设计师。这是一间粉红色的大屋子,里面有许多电脑,每台电脑上都装有一个软件,叫“我的世界”,在这个软件上,我们可以打扮自己的房间,帮人换衣服,给别人上课……十分有趣。
第三馆是儿童游戏室。我最喜欢了,这也是整个科技馆最大的地方。里面分成好多个房间。有高空自行车,这是一项难度戏。要先爬上假山,骑上自行车,靠一根绳子把自行车“托”起来,骑一个来回就算胜利。但是,当我骑到全程的一半的时候,身子没有平衡,一下子掉到了下面那粗躁的防网里,疼得我“哇哇大叫”。除了高空自行车,还有模拟飞机、梦幻排球、小小主持人、水上钢丝等,让人不知道玩什么好。
还有许多馆,但都没有这几馆好,我也就不多说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观。相信以后,人们还会利用科学制造出更惊人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