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过得非常愉快,特别是在春节上,我既能和亲人在一块儿相聚,又收到许多的压岁钱,……这次的寒假,能不让我开心吗!
寒假中我参加了一项有趣的活动,是我们家庭组织的。活动地点是在我家楼下,活动名称就是堆雪人。一听到堆雪人我就一蹦三尺高,我们分配好了各自的“工作”,就开始“开工”喽!我们做了一个大大的雪人,帽子是我们用硬纸板做出来的,雪白的礼服上还有四块石头,手中拿着一部扫帚,好像要准备清理雪地,哈哈,多么勤劳的雪人啊!
到了过年,我和姐姐哥哥欢聚一堂,晚上我们坐在一起说笑话耍闹,玩过了,爷爷奶奶就过来发压岁钱,没过多久叔叔阿姨发压岁钱。我看了看手上已有好多个红包了。得到压岁钱有谁不开心啊!我们几个说说笑笑,大人们在打打牌,屋子里充满了过年的气氛。
这个寒假多开心呐!我要把它好好记在心里,做成一个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