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观察200字作文
今天科学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出去观察一下今天的天气状况,是晴还是雨,降雨概率是多少。
我们分了很多组,有的观察天气,有的观察动物,有的观察太阳的变化,还有的观察天空云朵的流动等等。
老师说观察太阳的时候,要看太阳的炎热程度,看周围的云把太阳遮住了,还是太阳完全露出来,是不是酷热等等,需要大家仔细去看。
我就是属于观察太阳的那一组。我们这一组十几个人,一边观察一边在一张纸上记录。
我写的是:太阳非常非常热。黄黄的太阳周围还出现了许多圆圆的红红的边框。人一看见太阳,就看到金光四射。如果闭上眼睛,再睁开看到太阳的话,感到很刺眼,好像阳光一直跟着你似的。
写完了,大家都交给了老师,老师念了我们组写的,觉得我们写得很好。
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