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梦想,就是理想。但它比理想更加虚幻,是另一种美妙的境界。它朦胧、缥缈、虚幻、诡谲不定,像是蒙上了一层飘曳的具有魔法的轻纱。它异常绚丽,绽放彩色的光斑,像阳光映衬下的泡泡,轻盈地飞舞,可望而不可即。
青春是一个梦想的世界,我们每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梦。梦想是成功的催化剂,是成功的源泉。因为有梦,我们才能去追;因为有梦,我们才敢去拼;因为有梦,我们的人生从此就更加精彩。
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每个人都要珍惜青春,因为,青春逝去就不再回来了,等到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无法挽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丰富多彩。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梦想,理想能当一名南极考察者、当一名能帮助他人的医生、当一名天文学家……然而现在一切都是理想中的梦想,都是让我去花很长的时间来完成的。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有了我的新的梦想,然而我现在的梦想就想当一名老师,它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能为我们祖国培养人才。现在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够理想,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能刻苦学习,加佰努力。知识是我们的财富。
未来是美好的,关键在于自己去创造,想圆自己的梦,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加油。做一个敢于追梦,敢于挑战的人。为了梦想,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