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春天来了花自然会开,能够在初春时候自由绽放的花朵寥寥无几。只有那些坚强的种子看见周围花朵绽放是,默默努力,极力吸取养分,自己心灵坚定:终有一天,自己也能绽放出迷人的花朵。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哪里?”一首《老男孩》为何会唱哭无数人?因为筷子兄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那些人依稀看见了自己的影子。在理想与现实间,任岁月风干的他们,改变了容貌,改变了性格,磨平了棱角,冷却了热血,唯一没有改变的,是他们心中始终坚持的那个梦想。
“岁月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春天啊你在哪里?”你也许也曾惆怅过,生活艰辛,岁月蹉跎,你可能被现实打败,被年华消磨了斗志,希望去放弃,但是我们应该相信,没有人能磨灭我们的理想,即使已经慢慢淡忘。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会来不及道别•••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时光就像一个大大的漩涡,我们的青春很快的打马而过,无声无息。我们的张扬,我们的轻狂,就那么被岁月慢慢熏黄。我们拼尽全力想抓住很多很多,最后才发现,捧在手里的,依旧是那颗曾经用努力、艰辛、汗水浇灌的梦想种子。那些梦想,我们依旧坚持着;那些信仰,我们没有动摇过。虽然理想与现实之间隔着一堵密不透风的墙,但是,我们依旧坚持。
梦想就像一部经典,不会随时光的流逝而褪色,反而更显珍惜。
“梦想永远不会褪色,哪怕现实多么残酷,日子多么辛酸,至少还有梦想。”在自己的梦想种子还未绽放时,不要轻易言败!
青春路上,唯有梦想,不会褪色。